重装win8出现“输入的产品密钥与用于安装的任何可用windows映像都不匹配”问题解决方案

最近装机遇到一种很坑的情况,就是帮朋友装双系统时出现的“输入的产品密钥与用于安装的任何可用windows映像都不匹配”

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特别的纠结,我都没有输入密钥,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后来想了一下,会不会预装的时候,把系统的密钥都写在了主板上,于是就尝试着去修改镜像信息。一般出现这种情况的电脑,预转的系统都是core countryspecific OEM,而我要装的是professional的官方镜像。于是,便蛋疼的去改镜像了,强制改了一下镜像的版本信息。

打开解压好的iso镜像,在source文件下,新建了一个ei.cfg文件,里面输入的内容是[EditionID]
Core
[Channel]
OEM
[VL]
0
标准的ei.cfg文件中有三个参数:[EditionID]、[Channel]、[VL],其中[Channel]是必须要有的,没有这个参数是无法安装的,其他两个参数可以没有。
1.参数[EditionID]指定安装版本,删除[EditionID],安装时会显示“版本列表”。如果保留这个参数,那么它的值必须正确才可以安装。
2.参数[Channel]指定安装协议,填写“Retail、Volume、OEM”都可以,只是安装时显示的文字不同而已,安装完毕后没有影响,但是不能缺少这一参数。
3.参数[VL]表示是否批量授权,“1”表示是,“0”表示否。如果填写其它错误值(非0和1),对安装系统来说没有影响。

真的可以运行了哎,好开心。问题终于得到解决了。希望这篇文章对需要的网友有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