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许恒的博客

学习和分享IT技术经验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H解决自动下载不到依赖 com.oracle.ojdbc6

XH解决自动下载不到依赖 com.oracle.ojdbc6 com.oracle.ojdbc6.11.2.0.1.0 是直接复制之前备份本地仓库的文件同路径拷贝到我的本地仓库 com.oracle.ojdbc11.2.0.3 解决的非常繁琐,https://mvnrepository.com/中搜索各种库都试了,不能解决, 最后到阿里云效仓海聚合库 https://maven.aliyun.com/mvn/search 中搜索该 jar 包, 加入搜索到的仓库镜像和依赖坐标到配置文件,解决...

2020-05-10 14:29:44 1485

客户端和服务器通信

客户端和服务器通信 有如下2个子文件夹: client:是客户端的程序,主程序文件是newclient.dsw。 server:是服务器端程序,主程序文件是server.dsw。 上述项目程序都使用Visual C++6.0直接调试。

2014-07-01

计算器图形界面

实现文件是calc.c,因为涉及到了图形界面,所以使用Turbo C工具来调试。在运行时,必须将EGAVGA.BGI文件、.EXE可执行文件和程序文件放在统一目录下。

2014-07-01

(2)五子棋游戏

实现文件是GOBANG.C,因为涉及到了图形界面,所以使用Turbo C工具来调试。在运行时,必须将EGAVGA.BGI文件、.EXE可执行文件和程序文件放在统一目录下。

2014-07-01

(1)贪吃蛇

使用Visual C++ 6.0来调试,先打开光盘中的snake_main.dsw文件,然后使用Build命令进行调试。

2014-07-01

潜艇大战游戏C语言源代码

潜艇大战游戏 主程序文件是ship.c,调试环境为TC2.0或者TC3.0。运行这个程序需要tc提供的几个头文件。建议修改options菜单中的include目录项到tc的include的目录下;或者把源程序拷贝到tc目录下运行。

2012-06-29

俄罗斯方块游戏(C语言)源代码

俄罗斯方块是一款风靡全球的掌上游戏机和PC机游戏,它造成的轰动与创造的经济价值可以说是游戏史上的一件大事。它由俄罗斯人阿列克谢•帕基特诺夫发明,故得此名。俄罗斯方块的基本规则是移动、旋转和摆放游戏自动输出的各种方块,使之排列成完整的一行或多行并且消除得分。它看似简单却变化无穷,俄罗斯方块上手极其简单,但是要熟练地掌握其中的操作与摆放技巧,难度却不低。作为家喻户晓老少皆宜的大众游戏,其普及程度可以说是史上任何一款游戏都无法相比的。相信大多数人都还记得为它痴迷得茶不思饭不想的那个俄罗斯方块时代。由于俄罗斯方块具有的数学性、动态性与知名度,也经常拿来作为游戏程序设计的练习题材。

2012-06-29

Matlab讲义

Matlab讲义,使用MATLAB的窗口环境 一、MATLAB语言的显著特点 1、具有强大的矩阵运算能力:Matrix Laboratory(矩阵实验室),使得矩阵运算非常简单。 2、是一种演算式语言 MATLAB的基本数据单元是既不需要指定维数,也不需要说明数据类型的矩阵(向量和标量为矩阵的特例),而且数学表达式和运算规则与通常的习惯相同。 因此MATLAB语言编程简单,使用方便

2011-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