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格式转换成pdf注册码

jpg格式转换成pdf注册码
相信不少爱好摄影的工作者在生活中处处做了有心人,拍摄的相片并不少,图片类型少说也有几十种,每一个类型少说也有数百上,面对如此庞大的文字图片,如何制成一个可以具备播放功能的PDF文件相册,除了专业的Adobe Acrobat编辑软件可以办到,我们是否还有更简单的方法可以完全识别呢?
  经过长期的网游大虾发现,80%的用户都选择迅捷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反馈中都觉得此款软件转换效果确实不错,用数码相机把文档拍摄下来,然后用这款工具内置的识别机制,直接解析图片,并完整地送至PDF中,识别率达98%以上。
  编辑工具:JPG转PDF转换器正式版
  材料:200张JPG格式图片
  操作步骤如下:
  1、安装好软件之后,在软件运行之前请将JPG图片准备好,勾选软件页面上方“JPG转PDF”;
  2、上传要转换的JPG图片,添加到程序中。目前,JPG转PDF软件支持多个文件转换;
  3、单击工具软件里的"开始"按钮即可转换,转换结束后程序会提示转换成功。
  该软件提供傻瓜式的向导帮助界面为用户提供了最为轻松的操作方式,同时,JPG转换PDF转换器可以实现大批量、文图混排和多种语言文字同步转换的优越性能,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二次编辑、修改,节省了用户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做到轻松操作,完美转换的最佳效果。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 http://mydown.yesky.com/soft/248/38270248.s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