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win8)下硬盘安装redhat企业版v6双系统

1.下载最新版的EasyBCD:http://115.com/file/dpuslgjj#EasyBCD2.1.2.zip;(也可以网上搜索下载),安装。
2.将下载的redhat光盘镜像放到F盘中(也可以是其他的盘,最好是fat32格式的);
3.用解压缩软件打开镜像,将里面的images,isolinux两个文件夹复制到F盘中(和光盘镜像在同一目录下),  同时再将isolinux复制到C:根目录下;
4.将isolinux中的initrd.img,vml inuz两个文件复制到F盘中(和光盘镜像在同一目录下);
5..打开EasyBCD,依次点击Add New Entry--->NeoGRUB--->Install NeoGRUB---->Configure.这时会弹出一个menu.lst文档。

把下面代码粘贴进去,保存该文件。然后再点击Add/remove a Entry中的Save,保存设置。
title install redhat
root (hd0,0)
kernel (hd0,0)/isolinux/vmlinuz
initrd (hd0,0)/isolinux/initrd.img
(注:此处hd0,0指的就是C:盘)
6.设置完成后可以重启系统。然后选择进入Neogrub启动项,按照图形界面开始安装,在选择安装文件位置的地方,选择hda5(实际便是F: 盘)(如果不知道硬盘具体号可以一个一个试)。(此时镜像文件是在F盘根目录下,在下面的栏内什么也不需要填,如果不再根目录下,选择镜像所在分区后还需要按Tab键,在下面的栏内上填入F:/--/images/install.img(install.img所在的具体位置)。点击next,进入安装。
7.redhat企业版v6安装完成后,win7(win8)系统引导自动添加到系统引导菜单中,安装完成。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