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ApiTestClient找不到TestApi按钮

54 篇文章 14 订阅

WebApiTestClient是WebApi开发过程中的测试神器,具体的安装可以参照该文http://www.cnblogs.com/landeanfen/archive/2016/02/24/5210356.html。

但是安装完成,跑起来后,会发现TestApi的按钮找不到了。网上找了很多资料,都指向的是要nuget安装的,但我就是nuget安装的。后来能过查找资料和对比,发现是Areas/HelpPage/Views/Help/Api.cshtml的Api.cshtml而面的尾料少了一段代码

@Html.DisplayForModel("TestClientDialogs")
@section Scripts{
    <link href='~/Areas/HelpPage/HelpPage.css' rel='stylesheet' />
    @Html.DisplayForModel("TestClientReferences")
}
只要将其加上之后就可以正常运转了。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跑起来后,发现EF不对了,可以使用nuget更新到最新的版本。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