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ecret Island

喧嚣中坚守一份宁静

  • 博客(3)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OS10适配汇总

距离 iPhone 横空出世已经过去了 9 个年头,iOS 的版本号也跨入了两位数。在我们回顾过去四五年 iOS 系统的发展的时候,不免感叹变化速度之快,迭代周期之短。iOS 7 翻天覆地的全新设计,iOS 8 中 Size Classes 的出现,应用扩展,以及 Cloud Kit 的加入,iOS 9 里的分屏多任务特性等等。Apple 近年都是在 WWDC 发布新的系统和软件,然后在秋季和

2016-09-19 18:49:54 2888 1

转载 关于 iOS 10 中 ATS 的问题

转载自:https://onevcat.com/2016/06/ios-10-ats/WWDC 15 提出的 ATS (App Transport Security) 是 Apple 在推进网络通讯安全的一个重要方式。在 iOS 9 和 OS X 10.11 中,默认情况下非 HTTPS 的网络访问是被禁止的。当然,因为这样的推进影响面非常广,作为缓冲,我们可以在 Info.plist 中

2016-09-18 14:25:58 2145

转载 iOS10适配之通知(UserNotification)

iOS 10 中以前杂乱的和通知相关的 API 都被统一了,现在开发者可以使用独立的 UserNotifications.framework 来集中管理和使用 iOS 系统中通知的功能。在此基础上,Apple 还增加了撤回单条通知,更新已展示通知,中途修改通知内容,在通知中展示图片视频,自定义通知 UI 等一系列新功能,非常强大。对于开发者来说,相较于之前版本,iOS 10 提供了一套非常

2016-09-14 17:17:00 7372 1

个人总结笔记

自己总结的两年工作中点滴收获,主要是Linux,C++,Objective-C相关的知识。

2013-06-21

学习IOS基础教程电子书(2)

IOS基础教程电子书下,适合初学者系统掌握IOS开发基础知识。

2013-06-17

学习IOS基础教程电子书(1)

IOS基础教程电子书上,适合IOS学习初学者系统掌握基础知识。

2013-06-17

学习IOS基础教程电子书配套实例

IOS基础教程电子书配套实例,适合初学者系统掌握IOS开发中常见知识。

2013-06-17

学习IOS实例(2)

适合IOS初学者,可以系统掌握IOS开发中常用的知识。

2013-06-17

学习IOS实例(1)

IOS学习中实例整理,方便系统学习相关IOS开发中的常见知识。

2013-06-17

cocoa programming for mac osx 3rd

熟悉Mac OSx中cocoa application编程必看的书籍。

2012-03-21

The Objective-C 2.0 Programming Language

The Objective-C 2.0 Programming Language Pdf教程

2012-03-07

Objective C经典教程

Objetive C经典教程 Learn Objective-C on the Mac(Mark Dalrymple, Scott Knaster)

2012-03-07

Linux下makefile教程

Linux下Makefile教程,结合实例详细介绍Linux下的Makefile编写规则和技巧,欢迎下载。

2011-09-28

C++十大低级错误和C++编程规范

C++十大低级错误和C++编程规范,很有用的,有助于开发

2011-08-12

C++软件开发必看资料

学习C++必看的资料,欢迎下载,保证让你满意。

2011-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