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dows下的Linstener.log大小超过4G

之前碰到过Windows下的Listenern.log大小超过4G,导致监听器Hung住。至于是什么原因,不是很了解,今天查看了下MOS,MOS1319797.1 上提示这是一个bug。

WINDOWS: Listener Hangs & Lsnrctl Commands Are Slow or Hang (文档 ID 1319797.1)

APPLIES TO:

Oracle Net Services - Version 11.1.0.7 to 12.2.0.1 [Release 11.1 to 12.2]
Microsoft Windows x64 (64-bit)
Microsoft Windows (32-bit)
This issue is limited to the Windows OS.
***Checked for relevance on 17-JAN-2017***

Bug 9497965 - Win: Listener Startup Fails Due to listener.log Size is Greater Than 4GB (文档 ID 9497965.8) 

BUG:9497965 - STARTUP LISTENER WITH SERVICE FAILED WITH LISTENER.LOG GROWED MORE THAN 4GB
BUG:9879101 - THE CONNECT THROUGH LISTENER WAS SLOW WHEN LISTNER LOG GROWED 4GB

想寻根究底看看是什么原因,居然是bug 。影响范围是11g到12.2 

en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