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Wap浏览器

来源:http://www.henshiyong.com/archives/142.html

 

前段时间在给一个网站做功能扩充的时候应用到了Wap 技术,这就涉及到数据在移动工具上的显示(测试)问题。一个可行的办法是先在浏览器上测试完成,然后再在移动工具(手机)上进行最终测试。因为手机上网费用较贵而且输入数据也没有电脑键盘这样迅捷打开速度也远不及Internet。

在测试的过程中,本人找到了几个不错的在线Wap浏览器,现分享出来。

该网站提供的wap浏览器在速度上是很不错的,显示效果也挺不错。并且站内收录了近千个目前流行的、口碑不错的wap网站,直接点击就可在线浏览,成为目前较好的Wap导航类网站之一。

悠悠村是一款手机专用搜索引擎。主要为用户提供集PC端、WAP端以及JAVA端为一体的手机无线搜索服务。使用户在真正意义上感受到无线搜索给他们所带来的乐趣和便捷。目前悠悠村提供的搜索服务主要包括图片搜索、音乐搜索、网站搜索、游戏搜索等。

其实最好的Wap在线浏览器是Opera浏览器, ,使用Opera浏览器 却可以自由登录WAP网站,通过Opera你可以使用和你的手机中浏览器一样的服务。用鼠标就可以轻松地点击WAP网页上的链接,而取代手机键盘。速度快,效率高,性能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