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5环境下Crystal Reports(水晶报表)的安装使用

下载 https://wiki.scn.sap.com/wiki/display/BOBJ/Crystal+Reports%2C+Developer+for+Visual+Studio+Downloads

1.首先下载Crystal Reports13对于Visual Studio 2015支持的2个文件。

CRforVS_13_0_17

CRforVS_redist_install_64bit_13_0_17

如果你使用的是其它版本的Visual Studio,请查看官方给出的文档,下载相应的版本,具体请参考次地址:http://scn.sap.com/docs/DOC-7824

注意:版本号后边的13_0_17为小版本号,下载时2个文件的小版本号要相同。

2.重启VS,在项目上新建项,此时多了一个Repoting的项目模板,模板里边包含一个Crystal Report的选项,选中即可创建报表模板的.rpt文件。

3.在使用水晶报表的网站项目上,添加如下4个引用,引用在项目的Nuget包管理里边进行搜索。

CrystalDecisions.CrystalReports.Engine

CrystalDecisions.ReportSource

CrystalDecisions.Shared

CrystalDecisions.Web

4.打开电脑的如下文件夹:C:\inetpub\wwwroot,在文件里边找到一个 aspnet_client,文件夹,将此文件夹拷贝到网站项目的根目录。

这个文件夹里边的文件,是水晶报表打印页面的所需UI样式文件,如果不拷贝这个文件夹,打印页面看不到任何东西,包括水晶报表打印的工具栏。

以上4步完成后,即可调用模板文件进行打印了!

转 http://www.bubuko.com/infodetail-1730340.html

 

VS.NET2010水晶报表安装部署[VS2010]

转 https://blog.csdn.net/jsjpanxiaoyu/article/details/42360659

  • 1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