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全模式进入方法

一、通过登录屏幕

重新启动你的电脑。当你进入到登录屏幕后,在按住 Shift 键的同时依次选择“电源” >“重新启动”。

在电脑重启到“选择一个选项”屏幕后,依次选择“疑难解答”>“高级选项”>“启动设置”>“重新启动”。

在电脑重新启动后,你将看到一列选项。选择“4”或“F4”以在“安全模式”下启动电脑。或者,如果你需要使用 Internet,请选择“5”或“F5”进入“网络安全模式”。

二、通过“设置”

按键盘上的 Windows 徽标键 + I 可打开“设置”。如果不起作用,请选择屏幕左下角的“开始” 按钮,然后选择“设置”。

依次选择“更新和安全” >“恢复”。

在“高级启动”下,选择“立即重启”。

在电脑重启到“选择一个选项”屏幕后,依次选择“疑难解答”>“高级选项”>“启动设置”>“重新启动”。

在电脑重新启动后,你将看到一列选项。选择 4 或 F4 以在“安全模式” 下启动电脑。或者,如果你需要使用 Internet,请选择“5”或“F5”进入“网络安全模式”。

可以登录系统桌面的情况下,可以用下面和方法来进入win10安全模式

具体图示如下:

1、进入桌面后,点击开始--设置--更新和安全--恢复,右侧点击高级启动中的立即重店

2、重启后进入选择一个选项界面:选择疑难解答,如下图:

3、在疑难解答界面,选择高级选项

4、高级选项界面选择启动设置,最后启动设置界面选择重启(按下数字4)

 

 

 

5、再次重启后就可以进入win10安全模式了

 

三、无法进入系统桌面的情况下,可用下面的硬关机的方法进入win10安全模式

因为不能进入系统桌面,所以不能用上面的方法进入win10安全模式的,所以只能使用硬关机(强按关机键10秒不放)三次左右,进入WIN10启动高级模式:

按下电源开机,在开机出现win10图标(四个方块)下面有转圈的小点时,立即关断电源。如此二次,第三次启动时就进入高级启动了,电脑进入高级启动,然后依次点击高级选项——启动设置——疑难解答——启动设置——重启——按4 --重启生进入安全模式。

  • 10
    点赞
  • 3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你在启动计算机时,如果出现错误代码 0xc000001,这意味着你的 Windows 10 系统受到了某种程度的损坏,无法启动。而且,如果你想进入安全模式以修复这个问题,却又无法进入,这可能对你造成一些烦恼。 首先,你可以尝试使用系统恢复工具来修复错误。这个方法会使用计算机上的最近一次稳定的配置来恢复系统。如果这个方法不行,你可以尝试使用命令提示符来修复错误。你可以访问高级启动选项并运行命令提示符,然后输入 sfc /scannow。这个命令会扫描系统文件,并且尝试修复任何发现的问题。 如果以上两种方法都无法修复错误,你可以尝试重新安装 Windows 10 系统。在重新安装之前,请注意备份你的重要数据,因为重新安装会清空你的硬盘。另外请确保你拥有一个可用的 Windows 10 安装媒介,例如 USB 启动盘或光盘。 为了防止这个问题再次发生,你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 安装杀毒软件并定期扫描计算机,以防止恶意代码损坏系统文件。 - 定期升级系统,以获取最新的安全补丁和修复程序。 - 不要随意更改系统文件或删除系统文件,否则可能会导致系统崩溃。 - 定期备份你的重要数据,并存储在外部硬盘或云存储中,以防止数据丢失。 总之,当你遇到启动错误代码 0xc000001时,不要惊慌。尝试使用系统恢复工具和命令提示符来修复错误,如果这些方法不行,可以尝试重新安装 Windows 10 系统。不过,最好的方法是采取措施来预防这个问题的发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