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o Cangelosi:发展型机器人先驱,让机器人模仿儿童学习与发展|42问AI与机器人未来...

42个AI与机器人大问题之——

「有身体的AI是否应该被区别对待?」

本届大会由腾讯 AI Lab 携手Nature Research(自然科研)及旗下《自然-机器智能》、《自然-生物医学工程》两本期刊联合举办。大会上将发布「42个 AI 与机器人大问题」报告,并邀请 11 位世界知名学者为这些宏大问题给出每个人独特而深刻的理解与答案。在报告中,我们还邀请到 Yoshua Bengio、Jürgen Schmidhuber和多位中国院士提供专家见解,也欢迎你参与报告调研。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42 」源自科幻小说《银河系漫游指南》,是智能计算机「Deep Thought(深思)」经过 750 万年运算,找到的「关于生命,宇宙及一切问题的终极答案」。我们希望这个有终极目标意涵的 42 个大问题,能激发对人、AI与机器人未来的长远思考与规划。

640?wx_fmt=jpeg

下面我们将开启一段旅程,看看发展型机器人学先驱 Angelo Cangelosi 教授,如何思考机器人的学习原理和机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