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破解与安装

MyEclipse是一款非常优秀的Java开发IDE工具,最新版的已经有MyEclipse 2017 CI 10出来了,但是开发讲

稳定好用,而不是尝鲜。用最新的往往会有各种bug,到时候处理起来就比较麻烦。而MyEclipse2017 stable 2.0 是一款比较新的,而且非常稳定的IDE,所以推荐安装个版本。MyEclipse2017 改进启动性能、增强可视化功能(包括全屏模式和更好的支持高DPI显示屏)、自动保存文件的功能等。比较好用!支持jdk1.7、jdk1.8、jdk1.9、tomcat7.0、tomcat8.0 。

 

下面讲解MyEclipse2017的安装与注册: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Czi46yNbvGRLGxRQfjmOg 密码:adze

一:MyEclipse2017的安装

1、先下载MyEclipse2017 stable 2.0的安装包。

2、安装步骤




 

 

 

 

到这里MyEclipse2017就安装好了,接下来进行破解。

二:MyEclipse2017的破解

1、先下载MyEclipse2017 stable 2.0的破解补丁包。(上面的云盘里有)

 

2、解压补丁文件,将破解包中的patch文件夹中的所有资源复制到MyEclipse的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中覆盖即可。

 

上面所有资源复制到下面的plugins文件夹中。

 



然后断网,注意下面的破解步骤,一定要在断网的情况下破解,否则可能会不成功!如果联网过程中破解了不成功,重新卸载

MyEclipse,一定要卸载干净。然后重新安装MyEclipse。

3、运行myeclipse2017_crack目录下的crack.bat 或者直接运行cracker2017.jar:

步骤一:在UserCode中输入任意名字,英文即可。

步骤二:点击SystemId , 多点击两次,SystemId会自动计算出来。

步骤三:点击Active.

 


 

 

步骤四:点Tools-->SaveProperities

【到这一步就可以了,不要用什么替换jar之类的,按本方法破解绝对可行】

 

到这里差不多就破解步骤完成了,此时,不要关闭Crack 9.x 破解窗口,打开MyEclipse看看有没有破解成功。

4、打开MyEclipse2017 ,【help】--->【Subscription Information】如果看到activation status后面,刚进去时是绿色的Product activated,然后变成N/A,说明破解成功。

 

 

破解成功状态

 

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