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电工(初级)新版试题及电工(初级)模拟考试题库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2020年电工(初级)新版试题及电工(初级)模拟考试题库,包含电工(初级)新版试题答案和解析及电工(初级)模拟考试题库练习。由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结合国家电工(初级)考试最新大纲及电工(初级)考试真题汇总,有助于电工(初级)在线考试考前练习。

1、【判断题】()熔断器中熔丝的直径大,熔断电流也就大。(  √  )

2、【判断题】()当生产要求必须使用电热器时,应将其安装在非燃烧材料的底板上。(  √  )

3、【判断题】()市场经济条件下,应该树立多转行多学知识多长本领的择业观念。(  ×  )

4、【判断题】现在我国使用的电气技术中文字符号标准是1987的标准GB7159—87《电气技术中的文字符号制订通则》,代替GB315—64。()(  √  )

5、【判断题】()场效应管可应用于大规模集成、开关速度高、信号频率高的电路。(  √  )

6、【判断题】()工作票必须由专人签发,但签发人不需熟悉工作人员技术水平、设备情况以及电业安全工作规程。(  ×  )

7、【判断题】()三芯电力电缆端终金属护层必须接地良好,塑料电缆每相铜屏蔽和钢铠应锡焊接地线。(  √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