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熔化焊接与热切割多少钱及熔化焊接与热切割考试申请表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2020年熔化焊接与热切割多少钱及熔化焊接与热切割考试申请表,包含熔化焊接与热切割多少钱答案和解析及熔化焊接与热切割考试申请表练习。由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结合国家熔化焊接与热切割考试最新大纲及熔化焊接与热切割考试真题汇总,有助于熔化焊接与热切割理论考试考前练习。

1、【判断题】 电渣焊电源出现电弧放电过程或电渣-电弧的混合过程,对电渣过程没有影响。(  ×  )

2、【判断题】 氩弧焊可以焊接化学活泼性强和已形成高熔点氧化膜的镁、铝、钛及其合金。(  √  )

3、【判断题】 厚度较大的焊件,也可选用小功率脉冲激光焊机。(  ×  )

4、【判断题】 钨极氩弧焊按操作方式分为手工焊、半自动焊和自动焊三类。(  √  )

5、【判断题】 除了性质较稳定的金、铂、钛、铌、钽、钌、铑、锇、铱以外,其他金属都能被硝酸溶解。(  √  )

6、【判断题】 二氧化碳焊不能焊接薄板。(  ×  )

7、【判断题】 有液化石油气的气瓶也可以长途运输。(  ×  )

8、【判断题】 乙炔燃烧失火时,绝对禁止使用四氯化碳灭火,宜用二氧化碳灭火器或干粉灭火器救火。(  √  )

9、【判断题】 盛装腐蚀性气体的气瓶,每一年检验一次。(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