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R2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考试题库及R2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找答案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2021年R2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考试题库及R2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找答案,包含R2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考试题库答案和解析及R2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找答案练习。由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结合国家R2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考试最新大纲及R2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考试真题汇总,有助于R2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理论考试考前练习。

1、【判断题】移动式压力容器只要设计、制造、安装质量符合要求,运行中作业人员精心操作就不会发生事故。()(  ×  )

2、【判断题】移动式压力容器作业人员未经专业培训发证上岗操作,是导致移动式压力容器事故的重要原因。()(  √  )

3、【判断题】泄漏事故是指压力容器主体或者部件因变形、损伤、断裂失效或者安全附件、安全保护装置损坏等因素造成内部介质非正常外泄的现象。()(  √  )

4、【判断题】《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规则》规定:特种设备许可证有效期为5年。(  ×  )

5、【判断题】《移动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规定:除应急救援情况外,禁止移动式压力容器之间相互装卸作业。(  √  )

6、【判断题】《移动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规定:移动式压力容器在装卸过程中按照操作规程执行,所有安全附件、装卸附件应当完好,所以装卸后不需要检查。(  ×  )

7、【判断题】压力容器脆性破坏时经常会爆裂成碎片。()(  √  )

8、【判断题】《移动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规定: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证明资料不齐全,不得进行装卸作业。(  √  )

9、【判断题】移动式压力容器作业人员证书有效期过期的,可以继续上岗作业。(  ×  )

10、【判断题】《移动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规定:移动式压力容器在装卸过程中按照操作规程执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