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之set——设置图像属性

功能:修改和设定句柄图像对象

语法介绍:

  • set(H,'PropertyName',PropertyValue) 设置句柄为H的图形对象指定属性PropertyName的值PropertyValue.
  • set(H,a)   设置句柄为H的图形对象的属性,参数a是一个包含指定对象属性名及属性的结构。
  • set(H,pn,pv) 对多个图像对象指定多个属性值。参量H为包含多个图像对象句柄的向量。pn表示所要设置的n个,元素属性名向量。pv表示多个图像对象n个属性对应的属性值,是一个length(H)xn矩阵,其中length(H)表示向量H的长度。
  • set(H,'PropertyName1',PropertyValue1,'PropertyName2',PropertyValue2,...) 设置句柄为H的图形对象的多个属性PropertyName,PropertyName2,...的对应属性值PropertyValue1,PropertyValue2,....。
  • A=set(H,'PropertyName')或set(H.'PropertyName')返回句柄为H的图形对象的指定属性PropertyName的值给A。如果该属性没有设置属性值,则A为一个空向量。
  • A=set(H)或set(H)返回句柄为H的图形对象的所有属性和属性值给变量A。
例:

>>  H=figure%创建图形窗口
H =
     1


>> set(H,'color','b');%将窗口颜色改为蓝色


>> set(H,'Name','图形一')%将窗口名字改为“图形一”


摘自《图像函数及其应用》—张倩

  • 2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