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直接的抽奖|来一波硬核福利

其他略去500字,简单直接,上福利。

抽奖

先说抽奖规则吧,只要是本公众号粉丝,都有机会参加抽奖,无需转发。

对于粉丝福利的态度

对于粉丝福利,我觉得可以做一些保证,因为之前也做过一些课程和会议的推广,有些是本心的,有些是商业的,对于商业的部分其实一直有些纠结,在一段时间思考之后我选择了取舍,对于课程推广类的基本承诺是:如果我做课程推广,我一定要体验课程,至少完成一半的课程才可以推荐,否则一律不接,其他硬广,软广的方式我选择直接放弃,本心之外的一概不接。


福利详情

爱可生开源社区 的朋友们免费提供了奖品赞助,奖品种类有:雨伞2把、社区图书《MySQL大智小技》3本。如下图:

给金主爸爸的介绍

爱可生开源社区提供稳定的MySQL企业级开源工具及服务,每年1024开源一款优良组件。欢迎关注下方公众号,每天都有技术干货推送。

核心开源产品

DBLE 数据库中间件产品

https://github.com/actiontech/dble

DTLE 数据传输工具

https://github.com/actiontech/dtle

大家比较关注的抽奖

爱可生开源社区提供的数量比较多,我计划分2-3次抽奖,送给大家。再次感谢 爱可生开源社区的赞助。

特别提醒 每人只有一次中奖机会,所以希望大家只参加感兴趣的奖品。本人有本次抽奖最终解释权。

本次抽奖入口

雨伞 2把 ,MySQL大智小技 3本

后续的推广计划

后续会有一些图书相关的粉丝福利会推出来。读书这件事情和周边,值得一做。

个人QQ群号:763628645

QQ群二维码如下, 添加请注明:姓名+地区+职位,否则不予通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