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装vs小助手遇到的遇到一些小问题

关于下载小助手:


对于下载小助手,我个人觉得在很多网站都能给你提供,你只需要找到自己需要的,或者是满足自己版本的即可。
     下面我提供几个下载地址 1,点击打开链接
                                                
                                             2,点击打开链接  
 下载完成后直接安装就可以了。


关于安装后如何破解:

  一般情况下,安装到指定的目录下,把VA_X.dll该文件覆盖到你安装的小助手安装的目录下面,就可以达到成功破解。

 破解遇到问题

  很多情况下我们在破解后在运行vs的时候,仍然会出现“buy.try key”这些很烦人东西。这其实是没有完全破解。在vs2008只需要
C:\Programma Files\Vissual Assist\,直接覆盖即可,
在vs2010中则需要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Common7\IDE\Extensions\Visual Assist X下覆盖
你会发现你即使覆盖了 问题没有解决,

有俩种方法 ;
第一种是在C:\Programma Files\Vissual Assist\,找到该文件覆盖,但有时你找不到你需要使用第二种
第二种方法 :你在c盘目录下搜索Vissual Assist然后搜索到的所有该目录下的VA_X.dll都给覆盖了 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希望该方法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此插件用于直播网站自动连续发送弹幕 1. 登录斗鱼账户 2. 进入任意直播间 3. 点击右上角插件图标 4. 选择模式 5. 输入指定信息 特别注意: 6. 文件仅支持TXT格式和UTF-8编码,请使用记事本转码 [在记事本中选择 文件->另存为-> 保存按钮旁 编码-> UTF-8] 7. “发车”按钮开始自动弹幕,之后可以选择关闭输入页面 8. “停车”按钮停止自动弹幕 ---------------------------------------------------------------------------------------------- 使用方法: 用于直播间(目前仅支持斗鱼直播) 连续发送相同弹幕,以及超长文本逐条发送 此插件在Chrome上安装测试 其他和Chrome相同内核的浏览器理论上能够运行 (360浏览器,遨游云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猎豹浏览器,QQ浏览器) 未能一一测试,请见谅 本插件仅在斗鱼直播间生效 仅用于学习交流编程技术 更好地与主播互动 以及改善弹幕字数限制影响 请大家遵守弹幕规范(已附在楼下) 尽量延长发言间隔 顾及他人直播体验,谨言慎行 避免使用重要的斗鱼账号 被禁言,封号后果自负 新司机带学生x某人,还望各位带哥带姐海涵 如遇问题,请尝试刷新直播间页面 如果遇到什么bug,或者有什么建议需求,请大家email: [email protected] ---------------------------------------------------------------------------------------------- 斗鱼斗鱼弹幕管理规范:http://www.douyu.com/cms/gong/201601/06/2924.shtml 斗鱼弹幕管理规范: 为维护良好的弹幕氛围,让观众有更好的观看体验,我们将对弹幕内容作出如下规定, 望大家严格遵守,共创和谐文明的直播氛围。 1.严禁发送广告类弹幕; 2.严禁发送涉政、反动言论类弹幕; 3.严禁发送引战、人身攻击、嘲讽特定人群或者地域歧视类弹幕; 4.严禁利用特殊文字、符号等恶意刷屏; 5.严禁发送恶意抹黑平台及宣传其他平台或主播类弹幕; 6.严禁假冒斗鱼官方工作人员发送弹幕; 7.严禁宣传淫秽色情及其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内容的弹幕; 8.严禁通过弹幕传播国家、网站及重要人物的不实信息和新闻。 对于违反上诉规定的弹幕内容,管理员将根据情节严重对账号进行封禁处理,望大家相互监督,积极举报,共同建立一个纯净文明的直播平台。 ---------------------------------------------------------------------------------------------- 支持语言:中文 (简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