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fat jar和exe4j把java程序打包成exe执行文件

java应用编写测试好之后都是jar包或class文件,客户拿到这个东西后一般是不会java开发者那样在命令窗口下面输入运行的。客户要求的就是直接点击应用名称运行。java在方面做得很不友好,开发人员要么写一个批处理文件来调用jar包中的主要main class运行,要么必须使用第三方软件来打包。今天我就来介绍使用fatjar(eclipse插件)和exe4j来打包成为exe。为什么要fatjar来打包呢,eclipse不是自带打包jar吗?似的,没有错,但是eclipse带东西,打包出来经常没有把你工程之外依赖class jar包没有打进来,打出来的exe就没有办法运行。有了这个fatjar,这个东西可以帮你把所有的依赖包一个不漏打进去,这样exe就可以运行了。

 

1.运行打开eclipse,找到已经编写好的java项目,右键点击项目,弹出如下菜单选择"build fat jar":



2.输入要jar名称,点击“browser”找到main class



3.这里找到所有的依赖包,下一步下一步就可以打出来一个jar包了。

4.运行exe4j:


5.选择正常模式:

6.输入打包生成的exe名称以及输出文件夹:

7.点击classpath找到我们刚才使用fatjar打出来的包,系统自动帮你找到main class.如果有需要你可以输入

应用运行虚拟机参数。

8.在这里找到您的jar包。

9.这是我打包出来的东西:

10.看看我点击这个myexeJdk.exe运行,任务管理器里面就存在这个进程了,呵呵。看到没有

myexeJdk.exe

 

 

注意:用exe4j将jar打成exe文件后,运行是总会先弹出exe4j的对话框,能把它去掉吗?

答:这说明你的Exe4j没有注册,我的就没有这问题。注册码:A-XVK265381F-w8v2yf113uk7o ,点击welcome界面的change lience,填写注册码即可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