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高级的品味

 廉价的东西要用高级的品味去挑选
  有些女人总是不断地在购物,但需要用时却往往拿不出个象样的东西。但有些女人,哪怕只是围一条丝巾,都让人觉得很有格调。她们之间的差异并不在于钱包的厚度,也不在于身材的好坏,而在于“品味”。能够挑选出好东西的女人非常了解自己的偏好,如果找不到符合条件的东西,她们绝不会打开钱包。这些女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她们不会因为东西便宜而购买不实用的物品,她们的原则是“购物时只买百分之百自己满意的东西”。一件90%满意的衣服,往往会因为另外10%的不满意而闲置在衣橱里。所以,那些只关心价格或者品牌的女人,很容易忽视这10%的不足,最后发觉身边到处都是自己不喜欢的东西。这种恶习不仅仅是浪费金钱而已,也不利于提高自身的品味。高级的品味不是指只买名牌的虚荣心,而是指能够挑选出在自己身上能体现出价值的商品。要培养这样的品味,首先要关心商品的特性,因此时常逛商场或看时尚杂志,并非是不可理喻的事情。

  千万别因为环境差异,就懒得打扮自己,这样久而久之就会降低自己独特的品味。高级的品味需要长时间的培养才能获得。我们要把挑选东西当作一次又一次人生选择的练习。你还在满足于那些唾手可得的东西吗?不是生活状况决定品味,而是品味决定生活状况,这句话并不夸张。如果想过比现在更好的生活,那就从提升自己的品味开始吧!因为提升品味,无异于提前进入你期望中的美好生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