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mware中的ubuntu 虚拟机 静态IP设置

win 7  为宿主机 ,vmware中的ubuntu 虚拟机 采用桥接的方式,但每次重启后,IP地址都改变,设置固定IP的方式如下: 1. sudo vi /etc/network/interfaces auto lo iface lo inet loopback #static auto eth0 iface eth0 inet static ad

2016-05-14 01:22:18 750

Jprofile_6_11_KeyGen.zip

Jprofile_6_11_KeyGen.zip

2021-08-11

RedisDesktopManager 2021.3 for Windows.zip

RedisDesktopManager 2021.3 for Windows

2021-03-24

myeclipse2013注册机

myeclipse2013注册机 Version: 2013 Build id: 11.0-20130401 目前2013版,没有对war导出功能做限制,直接破解就能使用。myeclipse2013基于eclipse3.8.2版本。破解程序运行于jdk1.6以上版本

2013-04-14

myeclipse10.7.1_完美注册

myeclipse10.7.1 注册破解 导出war功能正常 Build id: 10.7.1-20130201

2013-03-06

myeclipse10.7.1_注册+导出war破解

Myeclipse 10.7.1的注册机+导出war文件出现SECURITY ALERT: INTEGERITY CHECK ERROR提示的破解。 经测myeclipse 10.7.1 win32 ,win7 x64环境下通过 破解时备份common目录,破解出现错误时,恢复common目录,重新操作。

2013-03-02

plsql_developer 8.0.1483 破解(第2部分,共2部分)

plsql developer8.0的原程序加上破解程序 (因plsql版本更新的比较快,所以加上原版程序)

2009-10-31

plsql_developer 8.0.1483 破解

plsql developer8.0的原程序加上破解程序 (因plsql版本更新的比较快,所以加上原版程序)

2009-10-31

installshield2009_sp2破解补丁(rar第2部分,共2部分)

官方原版(sp2) http://saturn.installshield.com/product/is/2009/domestic/premier/installshield2009.exe 安装的时候不输入序列号,直接点下一步,安装完成后,直接运行sp1的破解补丁,找到安装目录下的相关dll文件 进行破解。 sp1的破解补丁对sp2有效。

2009-10-31

installshield2009_sp2破解补丁

installshield2009是业界使用很广泛的源程序打包安装程序。这里给出的破解补丁适合installshield2009的sp1和sp2版本,可以自动升级。 在installshield2009安装的时候不用选择输入序列号,直接安装,然后破解即可。 下面是官方下载地址:现在下载的直接就是sp2 http://saturn.installshield.com/product/is/2009/domestic/premier/installshield2009.exe

2009-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