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Android studio一直Refreshing问题

今天将Android studio2.2升级到Android studio2.3 出现了一直Refreshing的问题

解决方案:1.先打开Android studio的安装目录:例如:D:\Program Files\Android Studio\gradle

查看gradle的版本

2.将项目中gradle-wrapper.properties文件的版本改的和本地一致。

3.访问 http://services.gradle.org/distributions/ 下载以上的版本号对应的压缩包

4.

然后把下载下来的压缩包拷贝到

C:\Users\XXX\.gradle\wrapper\dists\gradle-2.5-all\d3xh0kipe7wr2bvnx5sk0hao8

目录下后边这个长串的目录不一定相同,以自己的为准

重启AndroidStudio后重新编译即可(Tools->Android->Sync Project Gradle Files)

通过以上方法 即可解决。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刷新软件缓存是指在计算机系统中清除和重新加载软件缓存的过程。软件缓存是一个存储在计算机内存中的临时数据,用于加快软件的运行速度和提升系统性能。由于软件缓存中存储了大量的数据和程序代码,因此在长时间使用计算机后,缓存可能会出现过时、损坏或冲突的情况。 刷新软件缓存的目的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提高软件的响应速度和稳定性。刷新过程可以根据具体情况从多个角度进行,包括清除缓存、重新加载缓存和重新启动软件等步骤。 首先,清除缓存是指删除软件缓存中的临时文件和不必要的数据。这样可以释放内存空间,并减少对计算机资源的占用。其次,重新加载缓存是指从存储设备(如硬盘)中重新读取软件文件,并将其加载到缓存中。这样可以确保软件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代码和数据。最后,可能需要重新启动软件或计算机来使刷新操作生效。 刷新软件缓存可以解决一些常见的问题,例如软件运行缓慢、出现错误或崩溃。它还可以帮助软件更新和安装新的功能,提升用户体验。但需要注意的是,刷新软件缓存可能会导致部分数据丢失或需要重新输入,所以在进行操作前最好进行备份。 总之,刷新软件缓存是一个重要的维护操作,可帮助保持软件的良好运行状态,提高计算机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