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 运行你的第一个Java应用程序

IntelliJ IDEA 运行你的第一个Java应用程序
创建项目让我们创建一个简单的Java Hello World项目。

单击创建新的项目。

打开新建项目向导。
你应该注意的主要是项目的SDK。SDK(软件开发套件)是一套软件开发工具,可以让你更快的开发应用程序。IntelliJ IDEA的不包括SDK,所以如果你有没有,下载并安装它。因为我们做一个Java项目,我们需要一个Java SDKJDK)。

安装完毕后,单击新建,指向JDK的安装文件夹。

在新建项目向导,你可以选择你的项目支持的技术,但你正在做一个普通的Java应用程序,不需要选择他们,只需单击下一步。然后IDE为您提供了从模板创建项目。我们现在不需要这个,所以单击下一步。
指定项目的名称和位置。点击完成。
你有src文件夹在项目中。这是你的源代码的文件夹。右击该文件夹,然后选择New | Java类。
输入这个类的名称“quickstart.HelloWorld”,并单击 OK。

现在,新的类在编辑器中打开。请注意,这个 HelloWorld 类是快速入门包中创建的。HelloWorld 程序的文本是已知的

  1. package quickstart;  
  2.   
  3. public class HelloWorld {  
  4.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5.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6.     }  
  7. }  
把它插入类中。
运行一个应用程序时,都需要有一个配置,这个过程是基本的。为了创建一个运行配置,点击Run |  编辑配置,然后单击 ,然后选择应用。
在这里,您可以指定主类和程序参数。因为我们有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我们只需要指出的主类。把quickstart.HelloWorld到主类文本字段。打印在名称字段中的东西,例如:HelloWorld。运行配置已准备就绪。
现在,您可以立即运行你的应用程序,并确保所有工作正常。选择Run |  运行'HelloWorld'从主菜单。
在左下角的窗口中得到的结果!

为了调试应用程序,选择Run |  调试。
你也为此编辑配置。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 运行/调试配置:应用
在代码行前页面箭头的位置点击鼠标左键可以设置断点。
上一篇: IntelliJ IDEA的安装环境要求

下一篇:运行你的第一个Java应用程序

==================相关参考======================

入门:

 -  安装和启动

语言和特有框架准则

 -  创建项目 原文:Run Your First Java Application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