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 Learning读书会,面试算法讲座,创业活动,算法班(15年6月)

       Machine Learning读书会,面试&算法讲座,算法公开课,创业活动,算法班集锦


近期活动:

  1. 2014年9月3日,第8次西安面试&算法讲座视频 + PPT 的下载地址:http://blog.csdn.net/v_july_v/article/details/7237351#t40
  2. 2014年10月18日,北京10月机器学习班开班,全部PPT 的下载地址见:http://blog.csdn.net/v_july_v/article/details/7237351#t63
  3. 2015年机器学习在线精品课程:http://www.julyedu.com/course/index/category/machinelearning.html
  4. 2015年6月17日北邮算法&创业讲座:http://blog.csdn.net/v_july_v/article/details/7237351#t75




第一部分、Machine Learning读书会

  2012年~2013年



1、读书会第一期

     读书会的第一期以讲座讨论的形式开展,其相关时间,地点,主题如下

    时间:2012年2月12日下午2点准时开始
    地点:清华园东门fit楼1区312室

    主题:第一期已确定的主题如下:

  • 1、DeepQA基本框架,主讲人张栋;
  • 2、Siri基本架构,主讲人张俊林;
    现存的唯一一张珍贵照片,图中为本人主持,图左侧为张栋博士:
      
PPT下载

    昨日读书会第一期,到场人数为160+,PPT打包统一免积分下载地址为: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v_july_v/4061067。02.13.17:20分。

2、读书会第二期

    读书会第2期本周日清华举行,具体时间场地分享人如下:
时间:2012年4月15日下午1:30开始,
  地点:清华第4教学楼4102
  主题
  PPT下载

3、读书会第三期

    本期读书会在北大举行,具体时间场地分享人如下:

    时间:2012年5月20日下午2点准时开始
    地点:北大二教527

     主题:第3期已确定的主题如下:

  1. 几年、几本书、几点感想(围绕《大道至简》相关的几本书来聊聊读书写书)。主讲人:周爱民@aimingoo(大道至简/大道至易(即将出版)/JavaScript语言精髓与编程实践3本书的作者)。
  2. 搜索引擎的意图识别技术。主讲人:搜狗自然语言处理部@搜狗张帆
    嘉宾:@梁斌penny( 走进搜索引擎 & 深入搜索引擎作者,THUIRDB和微博寻人的Coder),主持人:July。
  PPT分享

    今日北大读书会第3期到场人数约为100人左右,现场PPT新浪微盘分享如下,

  1. 周爱民之几年,几本书,几点感想(从做人谈到做架构,软件实践者的不断追寻与思考): "years_by_aimingoo.zip" http://vdisk.weibo.com/s/5FZ41
  2. "搜索意图识别_搜狗张帆.pdf" http://vdisk.weibo.com/s/5FZWO

4、读书会第四期

    时隔半年,久违的读书会第4期终于来了(Machine Learning读书会·上海官方群:215665171,欢迎在上海的朋友们加入):

    时间:2012年12月2日下午2点-5点
    地点:上海交大徐汇校区工程馆107教室(近包兆龙图书馆)

    主题:

  1. 数据挖掘技术在推荐系统中的应用@清风运文 (陈运文,盛大智能推荐团队负责人,所率团队研发的推荐算法因优异的效果,获EMI Data Science Hackathon国际音乐推荐竞赛冠军及ACM KDD-Cup 2012国际数据挖掘大赛亚军);
  2. 做书的历史与未来@tinyfool  (郝培强,iApp4Me.com创始人,程序员,Blogger,关于此次书的历史与未来的主题,这里有一篇文章可以先睹为快:http://tiny4cocoa.com/home/s/13/)。
PPT下载
  1. 昨日读书会,陈运文博士从常用的推荐算法(Item/user-based,及LFM等),到实践中的关键点(数据预处理/冷启动等问题),相当精彩,PPT下载:http://t.cn/zjf4vDg
  2. 郝培强则从书的历史讲到未来,不乏启发性和思考性,PPT:http://t.cn/zjf4vDd

5、读书会第五期

    读书会第5期本月在京举办,其具体时间、地点、主讲人、内容如下:
    时间: 2013年4月14日下午2-5点,
    地点:北大国际数学研究中心2楼报告厅
   主讲人: 余凯百度多媒体部技术副总监,机器学习专家
   主题:
  • probabilistic models for unsupervised learning—纪念Sam Roweis;
    (感谢@1-0-1-0-1-0-1-0-1... 帮忙申请的场地,感谢清华、北大、北理工、北邮、北科大朋友的热心帮助,谢谢大家)
PPT教程
     参会者感想:邓亚峰-人脸识别说,今天在北大参加了@研究者July 组织的 @余凯_西二旗民工 主讲的probabilistic models for unsupervised learning,推荐一下余老师推崇的tutorialhttp://mlg.eng.cam.ac.uk/zoubin/nipstut.pdf,从一个统一的视角去理解: bayesian、MAP、ML,以及FA、EM、PCA、ICA、GMM、HMM等算法,可以帮助我们融会贯通
    

6、读书会第6期  

    读书会第6期报名通知,
    时间: 2013年7月7日下午2-5点
    地点: 北航新主楼E座706室
    主题:
  1. The Golden Age of RTB@XuehuaOnAds(沈学华,品友互动CTO);
  2. 广告中有趣的计算问题@北冥乘海生 (刘鹏,前MediaV首席科学家, 前Yahoo!高级科学家)
PPT下载
    July、二零一三年七月九日。

7、读书会第7期

    读书会第7期报名通知,
    时间: 2013年8月25日下午2-5点,
    地点:中关村数字设计中心 4楼大厅( 感谢@北京创客空间@王盛林Justin@小猴机器人提供的场地
    主题:
  1. IT 行业的创新 - 创新的迷思@程序员邹欣(邹欣,微软研发经理,《编程之美》第一作者,《移山之道》作者
  2. 信息检索中倒排索引的压缩技术初探@王斌_ICTIR(王斌,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已翻译并出版《信息检索导论》《大数据:互联网大规模数据挖掘与分布式处理》《机器学习实战》
PPT教程

  1. 信息检索中倒排索引技术的压缩技术初探PPT:http://vdisk.weibo.com/s/Ae48gDV55_xs/1377449535
  2. IT行业的创新 - 创新的迷思:1-4http://www.cnblogs.com/xinz/archive/2011/07/09/2102052.html;5-6http://www.cnblogs.com/xinz/archive/2011/07/10/2102310.html;7-8http://www.cnblogs.com/xinz/archive/2011/07/11/2102667.html

8、读书会第8期

     时间本周日2013年12月8日下午2-5点
     地点: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化大厦三层 学术报告厅(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5号)。公交:海淀交通支队;地铁:知春路站或知春里站。
     主题
  • 夏粉(百度联盟大数据机器学习技术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为统计机器学习理论,大数据深度学习算法,计算广告学和排序学习。十年以上机器学习研究经验,曾在机器学习顶级会议杂志ICML, NIPS等发表多篇文章),分享内容主要是排序学习的理论和算法研究,以排序学习为例介绍如何设计一个计算高效、效果有理论保证的机器学习算法。
  •  沈志勇(现为百度深度学习技术研究院数据科学家,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数据相关理论与应用。曾任百度音乐推荐系统负责人,惠普中国研究院研究员),分享内容主要是个人对主题模型的理解,以及在该领域研究与应用中的一些经验及研究成果。

PPT

  1. @夏粉_百度 排序学习的理论和算法研究:http://vdisk.weibo.com/s/zrFL6OXKgKMzJ
  2. 沈志勇 主题模型的理解:http://vdisk.weibo.com/s/zrFL6OXKgKMAf
  3. July十分钟演讲:我们能做些什么?http://vdisk.weibo.com/s/zrFL6OXKgKMK7
    July、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九日中午。


    第二部分、面试&算法讲座

2013年~2014年


第 1 次北理工面试&算法讲座

    时间: 2013年9月15日下午2-5点
    地点:北理工七号楼报告厅
    主讲人及主讲内容( http://weibo.com/1580904460/A8N6oAFZ4):
  1. July、面试中常见的算法和典型题型;
  2. caopengcs,面试中出现频率极高的字符串一类算法

PPT下载
  1. July的部分:http://vdisk.weibo.com/s/zrFL6OXKg-MTB
  2. caopengcs的部分:http://vdisk.weibo.com/s/zrFL6OXKg-N92
    最后,附上一听众的参会感想: http://blog.csdn.net/masibuaa/article/details/11819947,thanks。


第 2 次上海交大面试&算法讲座

     时间2013年9月28日下午2-5点
     地点: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东中院4-101教室
     主讲人及主讲内容http://weibo.com/1580904460/AaWH1fD5f?mod=weibotime):
  1. July、结构之法算法之道blog博主
    主要分享历年校招笔试面试的重点,包括常考知识点,算法,和典型题型(以程序员编程艺术系列和秒杀99%的海量数据处理面试题为例),重点分享海量数据处理面试题的解决之道
  2. panda(@移山测试工作室黑灯老师),现任EMC技术经理,刷完国外面试题网站leetcode
    主要分享面试中常考的典型题目分析和面试辅导,如数组/链表查找,字符串匹配/逆序等等。
  3. Ben(@BenLin_EYD),现在大众点评算法组,曾获ACM亚洲赛区第二
    主要分享面试中常见序列问题的解析,如,主要分享面试中常见序列问题的解析,如K序列合并、区间染色、 多序列求第k大元素
讲座PPT
    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留言评论指出 July、二零一三年十月三日。

第 次北理工面试&算法讲座

      时间2013年10月27日晚上6-9点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101室
     对象:2014/2015/2016届,或对算法感兴趣
    2位 主讲人和主讲内容
  • ①July、主要分享今年各大互联网公司2014校招笔试面试热点的分析与解答,包括笔试中常考的基础理论,以及面试中常见算法总结:如排序(快速排序/堆排序/归并排序),查找(二分查找/二叉树查找),排列组合,分治/Hash/递归/回溯,贪心算法和动态规划,海量数据处理。
  • ②caopengcs(中科院博士毕业,zoj排名第一):重点分享面试中常考的搜索算法,包括二分查找/二叉树查找,BFS/DFS,时间允许,再讲讲动态规划。
PPT下载
  1. July部分:http://vdisk.weibo.com/s/zrFL6OXKgThYv
  2. caopengcs@曹鹏博士 部分:http://vdisk.weibo.com/s/zrFL6OXKgTiD7
    July、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八日。

第 次中科院计算所面试&算法讲座

    时间: 2013年11月24日下午2-5点
    地点:中科院计算所一楼报告厅
    对象:找工作、换工作、或对算法感兴趣的朋友
    主题:
  1. July、主要梳理面试成功必备的10大要素,如基础知识、算法、不算优化算法能力,coding能力,手写代码能力,简历,项目,核心竞争力,潜力,平等交流心态,重点阐述不算优化算法能力,以《代码之美》和《程序员编程艺术》上的例子为例,如何写出简洁、高效、漂亮的代码。
  2. caopengcs、主要分享O(N)时间内解决的问题,包括单调队列,单调堆栈,二叉树遍历(前、中、后),杨氏矩阵查找快排partition及变形,荷兰国旗,第一个缺失的正整数(排列判断),2-sum最长无重复字符的子串,字符串(KMP),最长回文子串,前缀相关等等。
PPT下载
    再次感谢中科院计算所研究生会对我和曹鹏的邀请,辛苦!July、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第 次华中科技大学面试&算法讲座

    
    受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就业实践部的邀请,我将于2014年4月29日在华科大举办第5次面试&算法讲座,具体时间和地点如下:
    时间: 2014年4月29日晚上7 - 9点
    地点: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国家实验室A101会议室
    主题:
  • 主要分享3个内容点:①笔试面试考什么,②解决编程面试题有哪些常见算法,③海量数据处理面试题的解决之道。
PPT下载

    July、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第 次湖南大学面试&算法讲座

    第6次面试&算法讲座在湖南大学举办,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 2014年4月30日晚7 - 9点
    地点:湖南大学综合楼305(麓山南路口站旁的淡黄色建筑,202 106 913 902 905路等公交均可到达)
    主题:
  • 主要分享如何学习编程和算法,及如何备战笔试面试。
PPT 与视频
    July、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

第 7 次东南大学(南京)面试&算法讲座

    时间: 2014年7月16日晚6点半 - 9点
    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礼东101
    内容:此第7次讲座将在前6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纲挈领,将相关知识点一次打尽。 

PPT下载
    第7次面试&算法讲座的 PPT 下载地址为: http://pan.baidu.com/s/1c0090Hi。此次PPT 在前7次讲座中最为全面,基本涵盖了笔试面试常考的绝大部分知识点。感谢@东南大学自动化研会 的邀请,及@黄洲荣 小叶等人的组织宣传,再次感谢昨晚所有来听讲座的朋友,thanks。
    July、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七日。

前 7 次讲座小结
    面试&算法讲座目前已办7次,去了北理工(2次)、上海交大、中科院、华科大、湖南大学、东南大学,全部7次讲座的PPT 可在上文中找到下载地址。单从这7次的PPT来看,每一次都在前几次讲座的基础上不断深入递进,思路也逐步清晰。写代码也好,做事情也好,都在不断实践训练中优化。


 8 次西电面试&算法讲座

    时间:2014年 9月3日晚上7 - 9点
    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阶梯教室201(雁塔区太白南路2号,老校区足球场对面)
    主题:
  • 面试,帮听众把笔试面试中常考的知识点串起来,建立知识体系;
  • 算法,分享如何把一些算法思考明白的过程,比如KMP、红黑树、B树;
  • 机器学习,如SVM的基本原理,与SMO算法的简单介绍。


PPT与视频

    感谢西电华为创新俱乐部的伙伴们 辛苦制作视频,前前后后每一个人都很给力,感谢来听讲座的所有朋友,最后把本讲座视频 + PPT 献给天南地北的朋友,中秋节快乐!July、二零一四年九月八日晚。


第三部分、机器学习公开讲座

2013年~2014年


第一期:SVM专题讲座

    时间:本周日2013年12月22日下午1点半-5点,
    地点:北航教学区主北楼303
    内容:
  1. @jingdongc(百度码农,对机器学习和实时计算感兴趣):大规模在线学习算法,介绍通用的在线学习算法(SGD,mini-batch等),然后以此为基础介绍参数稀疏化方法,探讨建设大规模在线学习系统需要关注的要点。
  2. July:理解SVM的三个步骤
  3. @夏粉_百度 主持SVM现场问答,欢迎提前把SVM相关的问题私信给@研究者July(提的问题越多越有质量,各位的现场收获越大);
  4. 70多岁的季老先生:通俗简易讲解“变分问题”。
PPT下载
  1. 大规模在线学习算法@jingdongc: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374230561&uk=4010619712
  2. July的SVM部分:http://vdisk.weibo.com/s/zrFL6OXKgbDA-
  3. 季泉生老人通俗讲解“变分问题”:http://vdisk.weibo.com/s/zrFL6OXKgbDT-


第二期:贝叶斯与EM算法

    时间 & 地点: 待定
    主题:
  1. 极大似然估计、贝叶斯
  2. SVD、PCA
  3. EM、混合高斯模型
    本次讲座由北京10月机器学习班的部分讲师主讲,完全免费公开,欢迎对机器学习感兴趣的朋友们参加。
    July、二零一四年十月六日。


第四部分、创业者之家俱乐部

                    2013年~2014年  


    2014年2月15日,和几个朋友利用业余时间一起创办了一创业俱乐部,名为:创业者之家俱乐部,我任俱乐部理事长,希望我们聚集起有想法、有眼光、有胸怀的创业者,抱团取暖聚人成事,让天下没有难创的业。
    2014年2月22日,俱乐部第一次会员大会:

俱乐部第一次公开活动

     时间:2014年3月9日下午2-5点
    地点:北苑路13号院1号楼领地OFFICE C座603室(地铁立水桥南站D口出):
    流程
  • ①3个创业团队分享(金融、微电影、O2O)
  • ②idea宣讲
  报名:微博私信 @研究者July:”姓名+状态(如创业中,或想创业)+参加目的(如寻找创业合伙人,或分享idea)",我回复私信代表报名成功。
    July、二零一四年三月四日。

俱乐部第二次公开活动

    时间: 2014年8月16日下午2点
   地点:西直门附近的高鹏会(地图: http://www.gaopengclub.com/ContactUs/
   主题:leader 宣讲与团队招人
   免费 报名
  • 个人报名,微博私信@有鱼吴超姓名、学校或公司名、专业或职位、兴趣方向、想做的事情。(目前30多个个人报名参会)
  • 宣讲leader报名,微博私信@有鱼吴超公司名字、宣讲主题、定位、目前进展、下步规划,需要什么人,待遇或可提供什么报酬(目前已有20个公司报名参会,不少公司都融资1到3轮,包括O2O行业精英);
    July、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


第五部分、面试&算法班

2014年


第 1 期:北京算法班·周日班

    时间:每周日,2014年4月13日第一次课, 2014年6月15日第一期8次课全部结束
    地点:北京(报名成功后私信告知具体地点)
    算法班,50个人,我和1-3个朋友一起主讲,以数据结构、算法、面试为主。每周日一次,每次一个下午,约3个小时,2014年4月13日北京第一次课。
PPT 下载
学员反馈
    一学员上完北京算法班·周日班8次课的感受为:“没有料到大学毕业之后,还能听到这样精彩的课堂,听起来十分过瘾!”,详情见: http://weibo.com/1580904460/B9a7K2PrS


第 2 期:北京算法班·周六班

    时间:每周六,2014年4月26日第一次课,2014年6月28日全部结课。
    地点:北京(报名成功后私信告知具体地点)
    因上述周日班开始报名后,不到3天名额便满,为满足更多朋友的听课需求,故新开周六班,8次课程,4大主题:
  1. 数据结构(字符串、数组、链表、栈、堆、队列、哈希表、树、图)
  2. 算法(查找、排序、搜索:BFS和DFS、图论、贪心、动态规划、海量数据处理)
  3. 数学(概率组合数论统计)
  4. 系统协议(操作系统、网络协议)
学员反馈
  • 一听课学员的感受:“讲师很赞,把自己放在空白的状态,然后和大家思考和理解完一个算法”,详情见:http://weibo.com/1580904460/BbdDEmQvB?mod=weibotime
  • 另一学员的反馈:“今年上半年参加过July的算法班周六班,每节课都感觉收获颇丰,乐在其中,意犹未尽,我全身都热烈地燃起了对算法的热情、热爱。相信July的机器学习班会带来一段更精彩的,不同寻常的学习之旅”。


第 3 期:上海算法班·周六班

    时间:每周六,2014年5月17日第一次课,还剩7.5和7.12日最后两次课。
    地点:上海杨浦区复旦大学附近,具体地点在微博私信报名成功后告知。
    July、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四日。


第 4 期:北京7月暑假班

    时间:2014年7.19,7.20,7.26,7.27日上课,跨2个周末,4天,周六周日上午下午皆上课
    地点:北京海淀区,具体地点在报名成功后告知。
    北京7月暑假班的8次课程大纲如下:
  • 7月19日上午:算法综述(从各路数据结构谈到各种经典算法)
  • 7月19日下午:字符串(讲解字符串相关的算法问题,比如最长回文子串,和极其精彩的KMP)
  • 7月20日上午:数组(比如完美洗牌问题)
  • 7月20日下午:树(比如Trie树、红黑树、B树、R树、及最近公共祖先)
  • 7月26日上午:图(比如DFS、BFS、最小生成树、最短路径算法)
  • 7月26日下午:查找排序(比如二分、二叉树查找,快排、堆排,及O(1)空间的二叉树Morris遍历算法)
  • 7月27日上午:贪心和动态规划(例如LCS)
  • 7月27日下午:海量数据处理、操作系统、系统设计(例如Hash映射/分治、simhash,搜索智能提示)
    July、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


第 5 期:北京算法班·秋季班

    2014年的校招大潮即将来临,北京算法班秋季班2014年9月13日开班,在之前7月暑假班的基础上增加:有限状态自动机、SVD,及PCA、极大似然估计、贝叶斯、EM等机器学习相关的内容,具体上课时间及内容如下:
  • 9月13日上午:算法综述(从各路数据结构谈到各种经典算法)
  • 9月13日下午:字符串(比如最长回文子串,和极其精彩的KMP、有限状态自动机
  • 9月14日下午:数组(比如完美洗牌问题、后缀数组)
  • 9月14日晚上:树I(比如Trie树、后缀树、红黑树、B树、及最近公共祖先)
  • 9月20日上午:查找排序(比如二分、二叉树查找,快排、堆排,及O(1)空间的二叉树Morris遍历算法)
  • 9月20日下午:树II(2-3-4树、红黑树、B树)、图(比如DFS、BFS、最小生成树、最短路径算法)
  • 9月21日上午:贪心和动态规划(例如LCS)
  • 9月21日下午:机器学习(极大似然估计、贝叶斯、PCA、SVD、SVM、SMO)
    本次课程已经结束,学员们评价:“听的很爽”,并询问“有没有突击班三天直接砸晕我,每周一次不过瘾”,“之前一直疑惑动态规划和贪心在细节上的区别,今天基本上解惑了。深入浅出啊。”

    九、十月是大家收获的季节,经常看到北京算法班的学员们在群里讨论签哪个offer,不是美团搜狗去哪儿,就是百度阿里腾讯等公司,个人建议:如果公司之间相差不太大,尽量选择自己更感兴趣的工作内容,做自己喜欢的。
    OK,2015年上半年将推出 算法在线课程,详见:http://julyedu.com/,thanks。July、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


第六部分、机器学习线下班



第 1 期:北京十月机器学习班(已经结束

    机器学习来了! 2014年10月份,将新开机器学习班,总计20次课, 10月18日上第1、2次课,周末上课。因会特别注重模型中的数学推导,所以前4次课介绍机器学习中的数学基础,后16次课讲机器学习中的算法,具体的上课时间跟内容安排如下:
  • 1~4次课,机器学习中的数学基础: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微博私信 应聘机器学习讲师(要求:理论推导透彻,实践经验丰富),每个人讲自己最擅长的部分,分工协作。

主讲老师
    本次机器学习班的讲师团队阵容强大,下面简单介绍下部分讲师,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
  1. 邹博,中国地质科学院博士毕业,擅长计算几何和三维可视化算法,自主研发三维建模软件探矿者,北京周六班、暑假班、秋季班最受欢迎的算法讲师之一,讲课清晰易懂,推导机器学习细致透彻;
  2. 刘鹏,360商业产品首席架构师,前MediaV首席科学家,公开课程《计算广告学》的主讲者;
  3. leo_lq,香港理工大学博士毕业,多年数据挖掘、数据分析经验,专注于机器学习、云计算、大数据平台的数据处理及大数据价值的提升,机器学习兼职讲师;
  4. Linton,清华硕士毕业,熟练海量数据挖掘、Hadoop,带过技术团队,曾在百度、人人做数据挖掘,现在TCL任数据挖掘经理,多年的数据挖掘实战经验;
  5. Joeylee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在读,熟悉图像分类和检索,从事过广告算法研发,之前在Intel从事Hadoop研发,即将去阿里工作;
  6. July,结构之法算法之道blog之博主,编程艺术github作者,热爱数学、面试&算法、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组织过8期Machine Leaning读书会,博客中写的机器学习系列阅读量高达80万,其中的《支持向量机通俗导论(理解SVM的三层境界)》阅读点击量近30万。

推荐资料
    因此次机器学习的课程内容确实比较多,故建议欲报名机器学习班的朋友提前阅读如下资料:
  1. 《高等数学·上下册》;
  2.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浙大版》、《数理统计学简史·陈希孺》;
  3. 《矩阵分析与应用·张贤达》;
  4. 《凸优化(Convex Optimization) · Stephen Boyd & Lieven Vandenberghe著》;
  5. 《统计学习方法·李航》;
  6. 《Pattern Recognition And Machine Learning · Christopher M. Bishop著》,简称PRML;
  7. 斯坦福的机器学习课程,以及Jerrylead做的课程笔记;
  8. 《支持向量机通俗导论(理解SVM的三层境界)》;
  9. 本博客中的机器学习系列:http://blog.csdn.net/v_july_v/article/category/1061301

视频网站
    最后,2014的下半年内准备组建好团队,并在2015年建个网站(把上课的部分视频放到 网站上,方便全国各地的朋友学习观看),和社交APP(学习 & 交友),故:
  • 除了寻找全国各地的面试&算法讲师、数学讲师、机器学习讲师、计算机视觉讲师、深度学习讲师(这些讲师在北京的可以线下讲课,不在北京的可以线上讲课)
  • 摄像师(要求有专业摄像机或DV或单反)
  • 还寻求有网站开发经验(Js前端、PHP后端、产品、设计),移动Android/iOS开发,且愿不断迭代跟我一起做事的人。
    有意者欢迎在 微博   @研究者July 上私信联系我,thanks。
    July、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四日。
     update:网站已经发布:官网  http://www.julyedu.com/,问答社区  http://ask.julyedu.com/,感谢所有关注、支持的朋友。July团队、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四日。


第七部分、机器学习在线课程



七月算法在线公开课    

    2015年起,将在此QQ群内:252422340,用群视频 在线讲一系列Machine Learning在线公开课
  • 第1期:1月11日,邹博在线讲决策树与随机森林,PPT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0HQrG
  • 第2期:本周六1月17日上午10-12点,@北冥乘海生 讲计算广告( 侧重其中的机器学习模型和最优化问题),PPT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kT5juqb
  • 第3期:本周日1月18日晚7点半-9点半,浙大美女硕士@Rachel____Zhang 讲logistic回归,PPT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pJwnKtP
  • 第4期:本周日晚2.1日晚,邹博在线讲EM、GMM,被称赞为:“最清楚的一次GMM”,“老师讲的太好,太多人想听”等等。PPT下载地址请见:http://ask.julyedu.com/question/64
    谁有兴趣线上用QQ群视频或线下讲面试&算法、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移动开发Android/iOS、C/C++、Java开发、产品、前端、UI设计等任意之一的,欢迎微博 私信自荐或推荐。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这些,上课形式不限,线上线下均可。

机器学习在线精品课程

    错过了公开课的没关系, 2015年3月7日起,将有一系列机器学习在线精品课程http://www.julyedu.com/course/index/category/machinelearning.html
     更多在线精品课程详见:http://julyedu.com/
    July教育团队、二零一五年三月五日。


第八部分、算法和创业讲座



 1 次华科大算法&创业讲座

    时间: 2015年6月9日晚上7点
    地点: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A301
    主题:算法和创业。
    过去5年,求学、写博、学算法、学机器学习、直到今年年初正式开始的创业、做产品、招人、带团队、做公司。5年,不长不短,但有彻彻底底的干货和经验分享给大家,比如如何准备算法求职等等。当然,我更会现场发挥一些段子,娱乐大家。
    July、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凌晨。

 2次北邮算法&创业讲座

时间: 2015年6月17日晚上7点
地点:北京邮电大学本部教学楼三号楼136(400人的学术报告厅,欢迎拉身边伙伴们同来,校内校外皆可参加)
主题
  • 算法和创业 by July(半小时)
  • 面试、算法、机器学习技术分享 by 邹博(1个半小时)
主讲人简介:
  • July:七月在线科技创始人兼CEO,七月算法(julyedu.com)创办人,CSDN人气第一博客“结构之法,算法之道”作者,博客PV超过900万,专注面试、算法、机器学习,影响超过120万人。即将出版《编程之法:面试和算法心得》一书。
  • 邹博:计算机科学博士毕业,超过10年的软件开发经验,七月算法(julyedu.com)资深讲师,给上千人讲过面试、算法、机器学习,好评如潮,讲课清晰易懂,推导机器学习细致透彻。
    欢迎北邮或北邮附近的同学朋友过来参加,thanks。


2015年,July团队正式创业,上半年推出在线教育网站:http://www.julyedu.com/(面试、算法、机器学习在线课程),下半年推出笔试面试刷题神器:七月题库APP(即将上线:http://www.julyapp.com/,敬请关注@研究者July),thanks。July、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


网址:http://blog.csdn.net/v_july_v/article/details/7237351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