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ectron结合React开发桌面应用

# Electron结合React开发桌面应用## 环境搭建前提是安装好npm和nodejs,安装以下开发环境,若安装失败则尝试翻墙或者使用淘宝镜像cnmpelectron环境安装npm install -g electron-prebuiltnpm install -g electron-packagercreate-react-app安装npm install -g create-re

2017-10-30 20:25:01 6911 2

andorid circle progress dialog

自定义一个好看的圆形进度条,可直接在布局文件中使用,也可通过简单的代码直接调用dialog显示,用于用户等待提示 详见博客:http://blog.csdn.net/yaodong379/article/details/52081932

2016-08-01

android webview demo

android webview demo 博客:http://blog.csdn.net/yaodong379/article/details/51960451

2016-07-19

利用ObjectAnimator实现ArcMenu

直接调用,快捷实现arcmenu,供参考,详见博客http://blog.csdn.net/yaodong379/article/details/51824779

2016-07-05

Andorid二维码zing3.1库

Andorid二维码生成与解析的库,zing3.1

2016-04-20

android_mvp实践

参考google官方发布的MVP架构demo以及前人对MVP实现方式的一些总结做的一个简单demo,可参考博客http://blog.csdn.net/yaodong379/article/details/51184460

2016-04-18

RxAndroid基础使用_测试工程

RxAndroid的基础使用测试代码,可以参考博客http://blog.csdn.net/yaodong379/article/details/51116367。 使用基础语法进行测试而非lambda,方便初学者参考。

2016-04-11

dsp builder做的am调制器

根据官网手册,用matlab中dsp builder做的am调制器例子,仿真成功。编译后可下载到quartus2中,供学习参考。

2013-07-27

sp builder做的DDS

用matlab中dsp builder做的dds,内含两种方案,一种较简单,另一种较复杂。仿真成功,编译后可下载到quartus2中,供学习参考。

2013-07-27

dsp builder做的正弦信号发生器

用matlab中dsp builder做的正弦信号发生器,仿真成功。编译后可下载到quartus2中,供学习参考。

2013-07-27

用dspbuilder做的FSK调制器

用matlab中dsp builder做的FSK调制器,仿真成功。编译后可下载到quartus2中,供学习参考。

2013-07-27

用dsp builder做的ASK振幅调制器

用matlab中dsp builder做的ASK振幅调制器,仿真成功。可下载到quartus2中,供学习参考。

2013-07-27

音频信号发生器

音频信号发生器,可按照需要输出一定的音频信号并调整音频信号的增益,也可扫频输出所需范围的音频信号。

2013-06-10

电感设计软件

非常不错的一款电感设计的软件,只需输入长度、直径和圈数即可显示电感量,并可设计修正系数。

2013-06-10

xilinx12.3破解文件

xilinx12.3的破解文件,测试通过!!

2013-06-10

单片机等定时器计数器计算器

单片机定时器计数器计算器,简单方便的一款小工具

2013-06-10

单片机延时计算小程序

单片机延时计算小程序,一个电路设计的小工具

2013-06-10

555定时器电路设计软件v1.2

555定时器电路设计软件v1.2,电路设计的一个小工具

2013-06-10

低通滤波器设计工具

低通滤波器设计的一款小工具,希望你们喜欢。

2013-05-27

lm317设计工具

lm317设计的一款小工具,希望你们喜欢。

2013-05-27

EZ_USB 通用驱动程序说明

EZ_USB 通用驱动程序说明,很好的一份资料

2012-12-18

对USB协议层的深层剖析-by frank_wang

对USB协议层的深层剖析-by frank_wang

2012-12-18

USB接口设备开发设计指南

USB接口设备开发设计指南的一份文档,适合入门学习

2012-12-18

STM32_串口通信完整程序

用STM32写的串口通信程序,极具参考价值。

2012-11-27

用运放驱动的高性能功放

设计了一款用运放驱动的简单实用功率放大器,采用电压转换电流方式直接驱动功放管进行功率放大。由于采用运放作恒流放大,所以很方便更换不同性能的运放,音色有更多的选择。

2011-08-10

用分立元件设计制作互补对称式功率放大器

提供非常详细的讲解,采用分离元件制作,适合学习借鉴

2011-08-10

LM1875真假鉴别方法,实物图片对比

坛子里这么多朋友还对LM1875情有独钟,但是看了大家发的图片,发现好多人买的都是假的1875,而且更多人不知道手上的1875是不是真的。这篇文章,拍些真假对比图片来给大家看下,并作详细的区分介绍,希望更多的人不要上当。

2011-08-10

有源滤波器设计及计算方法

一个关于滤波器设计不错的参考资料,资料全面,简明扼要

2011-08-10

一个很典型的小功放电路

一个很典型的功放电路,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功放电路原理之余,动手实践制作时的参考电路。

2011-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