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他山

独孤求BUG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对 EXCEL 读写的封装

ExcelOp.h#pragma once //http://b217dgy.blog.51cto.com/5704306/1215234 //http://www.blogjava.net/jinheking/archive/2005/07/19/5150.html 合并单元格 //http://blog.csdn.net/qinghezhen/article/details/9906023 ...

2014-01-23 22:53:31 5988 5

USBQD_V3.0_XiTongZhiJia.rar

usb3.0万能驱动, Renesas出品,能让WIN 7 x64系统识别到USB 3.0的设备,支持winxp,win7和win8系统,是目前网络上最好用的usb3.0万能驱动。这个驱动资源不好找

2021-03-01

Type-C 3.1母头90度四脚端子SM DIP 24pin

Type-C 3.1母头90度四脚端子SM DIP 24 pin AD .PcbLib 格式 A1~A12 为SMD贴片引脚 B12~B1 为DIP插脚 带3D视图 Type-C 3.1母头 四脚 90度 卧式

2021-02-14

jdk-1_5_0_22-linux-x64.bin

chmod +x jdk-1_5_0_22-linux-x64.bin sh ./jdk-1_5_0_22-linux-x64.bin 会自动解压文件到当前目录,配置好路径,即可使用。

2017-10-21

编译器设计与实现 (鲸书)

高级编译器设计与实现(Steven.S.Muchnick)(中文鲸书版)

2017-07-19

现代编译原理C语言描述 (虎书 中文版)

现代编译原理C语言描述 (虎书 中文版)

2017-07-19

高级编译器设计与实现(中文鲸书版).pdf

高级编译器设计与实现(Steven.S.Muchnick)(中文鲸书版)

2017-07-19

Essentials of Programming Languages(3rd).pdf

MIT classic

2017-05-12

oracle sql 速查手册.chm

oracle sql 速查手册.chm

2016-11-22

算法设计与分析基础(美)莱维丁(LevitinA.)潘彦.pdf

国外经典教材,很有趣的一本算法书,有许多在别的书上找不到的趣题,看完此书绝对能让你大开眼界,实在是一本居家旅行,面试装逼的必备佳作。

2016-07-25

编译原理技术与工具(中文版).pdf

书名原文:Compilers: Principles,Techniques,and Tools

2016-06-28

regCompV2.rar

Register/Unregister multi(DLL/OCX..)Com Component by mouse contextmenu, support recurisve all subclass folder.

2016-06-28

专家系统原理与编程.pdf

专家系统原理与编程.pdf 英文第三版 人工智能领域里的著名教科书和参考书,详细介绍专家系统的基本原理与编程技术,包括专家系统的理论知识和基于规则的应用。反映了快速发展的专家系统领域的最新趋势。 CLIPS专家系统工具和新的面向对象语言COOL。学习如何应用COOL语言通过定义规则和对象,开发一个完整的专家系统。

2016-06-25

图像显示特效

水平交错垂直交错水平百叶窗渐显渐隐效果圆角矩形扩展,有很多显示算法没有实现,但提供了实现接口,该DEMO其实是提供了对"包含近30种图像特效的VC小程序"源码的友好封装.可以非常方便的看到算法对图片显示的操作,相关图像显示算法,可以直接从"包含近30种图像特效的VC小程序"中拷贝即可,也可以搜索网络上的算法修改后置入。程序提供了可供选择的下拉框,点击演示按钮后,可通过可算法的预览框进行预览,非常方便。

2015-01-24

编写有图形界面的 Windows 服务程序

编写有图形界面的 Windows 服务程序

2013-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