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tialHadoop实例:面向空间数据的高效MapReduce框架

22 篇文章 72 订阅 ¥19.90 ¥99.00
61 篇文章 1 订阅

原作:Ahmed Eldawy;Mohamed F.Mokbel (UMN)

翻译:Leo(CAU)

注:由于本人翻译水平有限,如有错误,敬请谅解,可以在评论中指出,欢迎交流!

摘要:本文实例介绍了SpatialHadoop平台,它是第一个基于成熟MapReduce对空间数据具有原生支持的框架。SpatialHadoop是对Hadoop的做了一个全面的扩展,使其核心功能可以支持空间数据。因此,对于处理空间数据,SpatialHadoop与目前存在的Hadoop项目相比具有更好的性能。SpatialHadoop主要包括一个简单的空间高级语言、两级空间索引结构,以及建立在MapReduce层的基本空间组件和三个基本空间操作(范围查询、K-NN查询和空间链接)。其他的空间操作同样也可以在SpatialHadoop平台上进行部署。本文展示了一个基于SpatialHadoop的原型系统。系统运行环境为Amazon EC2集群,空间数据是从Tiger文件和OpenStreetMap上获取,大小分别为60GB和300GB。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