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面积公式//AJAX

http://www.runoob.com/python3/python3-area-triangle.html

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8%89%E8%A7%92%E5%BD%A2%E9%9D%A2%E7%A7%AF%E5%85%AC%E5%BC%8F/8491990?fr=aladdin

海伦公式:

已知三角形三边a,b,c,则

半周长(p=(a+b+c)/2)

面积 S=sqrt[p(p-a)(p-b)(p-c)]

--------------------------------------------------------------------------------------------------------------------------------------------

websocket测试,因ajax.googlecdn.com被墙,chrome安装插件replace google cdn,自动替换脚本,快速刷新

(http访问,测试全,https访问只有443端口)

http://websocketstest.com/

AJAX

Ajax 即“Asynchronous Javascript And XML”(异步 JavaScript 和 XML),是指一种创建交互式网页应用的网页开发技术。

Ajax = 异步 JavaScript 和 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子集)。

Ajax 是一种用于创建快速动态网页的技术。

Ajax 是一种在无需重新加载整个网页的情况下,能够更新部分网页的技术。

通过在后台与服务器进行少量数据交换,Ajax 可以使网页实现异步更新。这意味着可以在不重新加载整个网页的情况下,对网页的某部分进行更新。

prototypejs:http://prototypejs.org/learn/

Scriptaculous:script.aculo.u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