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 Python从入门到精通全套资料!

Python 究竟有多火?目前在编程语言排行榜中,Python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第一!Python已经逐渐成为所有IT技术的首选语言。几乎所有IT领域都将Python作为首选编程语言。

Python崇尚优美、清晰、简单,是一个优秀并广泛使用的语言。它是Google的第三大开发语言,Dropbox的基础语言,豆瓣的服务器语言。能用来做桌面程序游戏服务器段程序、网站嵌入式、移动设备都是跨平台、跨虚拟机的(支持java虚拟机和.NET的CLR),除了底层系统编程,Python几乎都能干。

而Python语言目前这么火的其中原因就是它是一门简单而又简约的语言。阅读好的Python程序感觉就像阅读英语。非常容易上手,学习曲线比较平缓。

周围好多的小伙伴都开始学习Python,如果想要追赶 Python 的热潮,应该如何学习呢?此前小编已经分享过有关Python的资料,今天,小编汇总了关于Python的资料,从入门到精通,总共100多G的干货!

  • 8
    点赞
  • 3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