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站代运营丨独立站,卖家增强“安全感”的落地页

亚马逊封号潮让众多卖家不再孤注一掷于第三方平台,开始再次关注独立站,这次独立站的热潮或许不再只是一股稍纵即逝的热潮,而是众多卖家对当下和未来电商生存环境的冷静的回应。

与其被“卡脖子”不如自己引流

不管平台政策是否宽松,都会加大卖家们的运营成本,独立站正在成为卖家为疏解三方平台的“流量霸权”和增强自身流量“安全感”的不二之选

像亚马逊鼓励使用FBA、惩罚刷单的政策,只是,中小卖家往往不具备发FBA的资金实力和抗风险能力,却有试图通过虚拟海外仓规避库存积压风险的动机;同时,花钱刷单也是中小卖家为争取更多流量、迎合平台review政策的无奈之举。

所以说,打着维护公平竞争旗号的平台政策,往往会让中小卖家的生存环境更为严酷,同时也让大卖家竞争优势更为凸显。

这时候,再次掀起独立站的热潮,不足为奇。毕竟独立站相对亚马逊,卖家可以真正拥有自主获取、分析、应用客户流量数据的权力,不受任何除自身和客户之外的第三方牵制

独立站热潮或许是对亚马逊封号潮的回应

从购物习惯来看,独立站就值得去做。据数据调查统计,大部分海外用户在购买一件产品时,会先通过独立站来观看产品是不是一个品牌,其次再通过网站上的信息来判断该网站是否值得信任,最后他还会感受是否拥有一个健全、完整的购物体验。

从购物数据来看,独立站还是就值得去做。2020年的黑五网购,有超过4400多万的买家在独立站上购物,相较于2019年增长了50%,有数据表明,现在的消费者更乐意在独立站上买东西,这也从侧面说明了独立站2021年的发展趋势。2020年疫情期间,人们使用TikTok、YouTube、INS等社交媒体的频率增加,很多独立站品牌成功从这些社媒为自己吸引客源,这些都为独立站的发展推向了新的风口。今年第三方平台的规则越来越严厉。独立站自主程度高,导致部分卖家涌向独立站做长远规划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