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Windows 硬件工程大会(WinHEC)

 

     

 

        WinHEC,即“Windows 硬件工程大会” (Windows Hardware Engineering Conference ),是微软公司面向个人电脑终端、服务器、硬件设备以及驱动程序的最具前瞻的全球硬件技术信息盛会,已连创16年在北美地区成功举办的辉煌。
2008年,WinHEC将借势北京奥运的巨大成功登陆中国。微软公司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系统软件提供商,秉承“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主题,将把WinHEC带到中国,为中国的IT业界精英带来一场精彩而令人难忘的饕餮盛筵。
届时将有IT 专家、技术与业务决策人、硬件工程师、系统开发工程师、驱动程序开发工程师、软件开发者参与其中,与微软公司资深技术专家共同分享技术专题。来到微软WinHEC 2008 China,您将近距离接触世界领先技术,与顶尖技术人士互动交流,和微软公司共同远眺未来技术发展方向!
        远瞻新知
微软WinHEC 2008 China,业界的目光将在这里汇聚:

  • 让您第一时间洞悉未来Windows硬件平台发展方向
  • 远瞻推动技术发展的全球最前沿信息
  • 与来自微软公司全球的技术专家面对面零距离沟通,获得他们的发展建议
  • 帮助您的企业制定富有前瞻性的硬件开发战略,赢得因技术革新带来的商业提升
    微软WinHEC 2008 China,将和您共同屹立技术巅峰,分享科技新知识,与您一起迎接未来,共同开创 Windows 平台硬件设计及业务发展的全新纪元!
            神秘Windows 7
    作为本次会议的焦点,业界翘首以盼的微软公司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7将在微软WinHEC 2008 China的舞台上,第一次揭开她神秘的面纱!这个标志性的时刻能让您第一时间洞悉未来Windows硬件平台发展方向;是您学习和了解Windows 7的最佳机会!届时您可以了解如何基于Windows 7设计更先进的硬件产品,以及对纳入Windows 7平台中的新功能如何加以利用。您将在微软WinHEC 2008 China大会中尽享先睹为快的良机!
  •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入 www.microsoft.com/china/whdc

     

       ---------------------

       我们部门在博客园的blog:http://www.cnblogs.com/mshi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