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违章建筑为何能顺利建成

这样的违章建筑为何能顺利建成
湖南省沅江市莲花塘小学一直是湖南省益阳市的重点小学。建校几十年来,为国家培养了不少的栋梁,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然而就是这样一所重点小学,却不被人看好。2012年年初以来,有无良开发商在莲花塘学校教学楼的南面建起一栋九层高的住宿楼。与该学校的最近距离仅3米远。我们应该知道,小学生阶段既是学知识,更是生长发育的重要阶段。年仅几岁的小孩常年在没有阳光的空间里学习、生长,这样的学习、生长的环境对于一代意味着什么?是不是剥夺了他们的生存空间。我们想一想,谁家没有孩子。同时,我们的开发商,我们的这些住户说不上哪一天你们的孩子到这些教室上课、学习,你们将作何感想。况且,这栋楼建成后,将有几十户住户在此生活,仅就每天排出的二氧化碳及其他浓烈的油烟气等直接排向该教学楼,对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身体素质是多大的摧残。

另外,在开发的这一栋楼房,原是一栋二层高的仓库,旧房拆除后也只能按原楼建二层高,不至于超出这么多吧?而且在这栋楼的南边,早已有一栋七层高的住宿楼,目前这二栋楼之间的间距也只有3-4米之间,这符合规划法吗?这怎么能生存下去?
这样的违法建筑何以能顺利建成?到底是沅江市的开发商无良?还是行业主管部门或执法部门不作为、乱作为?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