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程序员自学神级视频教程网站,慕课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进军互联网,转行互联网,却不知道怎么入门。

我也是转行互联网的人,说起入门,最好的办法就是看视频教程,当时,我看的是韩顺平老师的教程,他可以说是我的互联网启蒙老师,解答了我很多关于网络的困惑。

看他的教程,我了解到服务器和客户端的通讯原理,网页请求的原理,学习到html、css、js、php、java web等等基础知识,还学习了不少框架、数据库等等知识,这些知识都让我在后来的工作中超人一等。韩老师的视频由浅入深,很适合初学者,并且将其中的原理解释得非常透彻,比一般的只讲操作的课程好太多。

之后,我在互联网上找了很多视频教程,再也没有看到这么好的视频教程了。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慕课网。

这是我见过最好的IT视频教程,没有之一,不要跟我说什么网易云课堂、CSDN课堂、51CTO课堂、腾讯课堂,跟它比起来,都弱爆了。

首先,它免费。已经可以比掉一批了!

其次,它随时可观看,不用什么先预约,再到一个固定的时间开课,又可以比下一批。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它的课程质量非常高,而且全部是实战经验,比起那些虚头八脑,将一个linux的历史能讲几个小时的烂课,不知道好多少倍。

0?wx_fmt=jpeg

并且每个老师也只能将几门课,所以大家都会把最好的课拿出来,无形中也提高了课程质量。

我有幸成为慕课网的讲师之一,也讲过几门课,也都是实战性非常强的课程。

0?wx_fmt=jpeg

有一次,我看到我的课程,有学生问,有没有源码。

然后,我就问课程策划,为什么不把源码放出来提供下载。

她跟我说,不能放出来,放出来了,学生就不学了。

真是业界良心,为了刺激学生进行主动学习,慕课网也是煞费苦心。

不仅提供好的课程,还经常搞各种运营活动,比如写评论送书,写代码送鼠标等等。

0?wx_fmt=jpeg

我也问过课程策划这个问题。

她说,慕课网五年内不考虑盈利。

这有一次震惊了我,这样的企业真是不可多得。

网上也有很多人在慕课网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慕课网能够一直做下去。

0?wx_fmt=jpeg

当然,网站只是一个客观资源,它就在那里,学不学是你的事情。

就像我的公众号,就在这里,每天推送互联网的干货,关不关注是你的事情。

0?wx_fmt=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