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捆柴的空间

yevv's Blog

纪念一下

今天是周二 没什么特殊的 不是什么节假日 也不是哪位我知道的伟人诞辰或逝世 不过是

06年06月06日

这么好的日子 就愣是没发生点啥能让俺喜出望外的事儿 没艳遇我就忍了 不过总该让我把那500万彩票的愿望给实现了吧 连这也没!! 狂怒

早上上班就发现天气有点闷 晴得不是很爽朗 虽然这样的时节早就没有雾了 不过能见度也不高 呵呵 一片烟霭

上午都干了点啥 哦 对了 就是发现tasklet实现cpld的中断的相应有点不够实时 有点受网口驱动的欺负 哈哈 不用tasklet  OK 了 看看网口哭没 没哭 还挺好 也没不满意 :) 网口还满乖 就那样了

中午吃饭的水煎包不错 可是觉得那个肉夹膜有点馊 遂找服务员:“服务员 我这肉夹膜一股馊味!你们是中午新作的吗?是不是早上剩下的!!??”“没有啊 这是中午新拌的”服务员说 “靠,拌是个啥概念”俺这么想 恰巧一个同事在旁边,闻了闻,说没感觉到馊,俺又仔细闻了闻,“嗨,同事都觉得没馊,可能俺心眼儿太多了”俺这么想着也就端了走,回到座位上,感觉刚才说错了,我是觉得酸,不是馊,晕倒!! 不过还是没好意思再拿去换,不吃了。

下午,没做太多东西,使劲想了半天,怎么实现一个东东,不过改过来改过去,总是不那么太满意,最后说服了自己“就这样吧!”。:)

晚上加了个班 回来的路上天黑 也没注意路上能不能捡到钱 还是 金链子啥地 :)

 

阅读更多
个人分类: 日记月累
想对作者说点什么? 我来说一句

没有更多推荐了,返回首页

不良信息举报

纪念一下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

加入CSDN,享受更精准的内容推荐,与500万程序员共同成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