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叶帆工作室

叶帆科技|卓越.品质.专业 - www.yfiot.com (技术群:146524112)

  • 博客(7)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 .Net MF开发板学习-22】超声波测距模块研究

智能小车目前已经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进行遥控了,不过做到这一步还远远不够,我们需要智能小车有自己的“思维”,根据需要进行进退、转向或停止。要做到这一步,必须让智能小车有自己的感知“器官”,第一步我们先添加测距传感器,以后我们会陆续研究寻际、摄像头等传感器,让所谓的智能小车,更加“智能”。

2010-11-30 23:46:00 6149

原创 研华物联网论坛和ARM技术研讨会随笔

上礼拜五和这礼拜一,分别去参加了研华物联网论坛和ARM技术交流会,感觉收获蛮大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物联网无论从外(研华的物联网方案)到内(ARM新的Cortex系列的芯片)都有了实质性的变化。

2010-11-25 00:35:00 3851 1

原创 【STM32 .Net MF开发板学习-21】蓝牙遥控智能小车(PC模式)

上篇文章我们用手机上的蓝牙去控制智能小车,这次我们直接用笔记本上的蓝牙模块来控制小车,这样利用PC更为强大的运算能力,就可以扩展出更多有意思的功能来。

2010-11-17 00:31:00 6138 2

原创 【STM32 .Net MF开发板学习-20】蓝牙遥控智能小车(手机模式)

无论是用WIfi还是用GPRS遥控小车,目前都离不了PC这个中转站,并且PC还得借助Zigbee通道和小车通信,这就大大地增加了此遥控平台的构建代价。以前在研究iRobot机器人的时候,用过其配套的蓝牙模块,可以通过PC上的蓝牙连接,远程控制iRobot(相关文章《用MF控制机器人》)。目前大部分手机也都支持蓝牙接口,所以基于此,我们借用iRobot的蓝牙模块,就可以用手机直接遥控智能小车了。

2010-11-16 23:52:00 12104 11

原创 【STM32 .Net MF开发板学习-19】DHT11温湿度传感器通信(上)

前段时间开发远程医疗系统(Dr.Cloud)就曾用到过温湿度传感器,不过当时考虑到集成难度,选了一个RS485接口的传感器,该传感器实现了Modbus Rtu Slave的功能,只要客户程序实现Modbus Rtu Client即可读出温湿度数据。是方便了开发,不过价格不菲,要价要150元左右。

2010-11-08 23:59:00 11405 4

原创 【STM32 .Net MF开发板学习-18】GPRS遥控智能小车

有了Wifi间接控制智能小车的经验,很自然的想到,也可以通过GPRS远程遥控智能小车,因为从通信原理上看,二者其实没有什么本质的不同,都是基于Socket的TCP通信

2010-11-04 23:10:00 4721 4

原创 【STM32 .Net MF开发板学习-17】Wifi遥控智能小车

恰好以前购买的一个PDA含Wifi功能,所以与其用PC通过Zigbee控制智能小车,不如用PDA来控制,这样更为方便,不过由于目前.NET MF开发板不直接支持Wifi功能,所以我们也只好间接控制了,也就是PDA控制PC,PC通过Zigbee控制智能小车。

2010-11-02 23:13:00 6687

阿里云物联网平台专用工具(YFIOs版)

阿里云物联网平台专用工具(YFAliIoTTools)基本涵盖了阿里云物联网平台提供你主要管理功能,可以方便创建产品、设备、物模型,查看设备实时属性,事件,发送服务和查看服务日志等等。

2023-02-21

云原生开发者洞察白皮书.pdf

阿里云2021年8月发布,委托Forrester Consulting撰写的定制化思想领导力研究

2021-08-17

物联网专用ModbusRTU调试助手 V1.0.5版

专门针对各种智能仪表,智能设备而设计的modbus测试工具。可以自定义数据类型,字节顺序,还内嵌了数据处理智能算法,对读到的数据进行二次加工,以符合最终需要。方便各类物联网设备调试。

2020-10-27

阿里云AIOT造物秘籍(下).pdf

刘洪峰物联网相关文章合集(下册) -- 阿里云智能AIoT多行业场景落地有哪些实战?设备端如何与阿里云物联网设备打通?阿里物联网小程序的构架有哪些注意事项?树莓派的新玩法,10年物联网一线行业实战的造物秘籍,带你了解云端一体化。

2020-05-23

阿里云AIOT造物秘籍(下).pdf

刘洪峰物联网相关文章合集(下册) -- 阿里云智能AIoT多行业场景落地有哪些实战?设备端如何与阿里云物联网设备打通?阿里物联网小程序的构架有哪些注意事项?树莓派的新玩法,10年物联网一线行业实战的造物秘籍,带你了解云端一体化。

2020-05-23

阿里云AIOT造物秘籍(中).pdf

刘洪峰物联网相关文章合集(中册) -- 阿里云智能AIoT多行业场景落地有哪些实战?设备端如何与阿里云物联网设备打通?阿里物联网小程序的构架有哪些注意事项?树莓派的新玩法,10年物联网一线行业实战的造物秘籍,带你了解云端一体化。

2020-05-23

阿里云AIOT造物秘籍(上).pdf

刘洪峰物联网相关文章合集(上册) -- 阿里云智能AIoT多行业场景落地有哪些实战?设备端如何与阿里云物联网设备打通?阿里物联网小程序的构架有哪些注意事项?树莓派的新玩法,10年物联网一线行业实战的造物秘籍,带你了解云端一体化。

2020-05-23

物联网专用Modbus调试助手

专门针对各种智能仪表,智能设备而设计的modbus测试工具。可以自定义数据类型,字节顺序,还内嵌了数据处理智能算法,对读到的数据进行二次加工,以符合最终需要。方便各类物联网设备调试。

2019-02-23

HY-RedBull3 (MDK示例)

HY-RedBull3 开发板 MDK 相关示例

2012-03-01

STM32串口ISP下载软件

STM32串口ISP下载软件(内附.NET Micro Framework bin文件下载步骤)

2010-12-02

.NET Micro Frameowork在物联网行业应用的前景

.NET Micro Frameowork在物联网行业应用的前景,TinyIOs介绍

2010-09-29

.NET Micro Framework for Windows 7(X64) USB驱动安装说明

.NET Micro Framework for Windows 7(X64) USB驱动安装说明,包含相应的驱动程序

2010-09-28

.NET Micro Framework Key文件部署说明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117999726 .NET Micro Framework开发板的Key文件的部署说明。

2010-09-11

.Net Micro Framework开发板用户简明手册

近来有些刚入门的用户,不太了解.NET Micro Framework开发板的使用,所以写了这篇文档,以期缩短用户对开发板的熟悉时间。

2010-09-05

.NET Micro Framework开发板使用手册(红牛开发板)

.NET Micro Framework开发板使用手册(红牛开发板)

2010-08-28

.NET Micro Framework开发板原理图(红牛开发板)

.NET Micro Framework开发板原理图(红牛开发板)

2010-08-28

GHI .NET Micro Framework培训教材(英文版)

GHI .NET Micro Framework培训教材

2010-08-27

Microsoft .NET Micro Framework嵌入式编程(美 汤普逊)

.NET Micro Framework 电子书

2010-08-20

Expert .NET Micro Framework(德 Jens Kühner)

.NET Micro Framework 电子书

2010-08-20

.Net Micro Framework 模拟器(支持方向键)

注:比上一个模拟器多了支持方向键控制<br>这是我自己改造的.Net Micro Framework模拟器,比windows自带的漂亮多了。<br>覆盖该目录下的同名文件(路径以实际开发包安装位置为准)即可。<br>C:\Program Files\Microsoft .NET Micro Framework\v2.0.3036\Tools

2007-10-31

.Net Micro Framework模拟器

这是我自己改造的.Net Micro Framework模拟器,比windows自带的漂亮多了。 覆盖该目录下的同名文件(路径以实际开发包安装位置为准)即可。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NET Micro Framework\v2.0.3036\Tools 支持方向键的模拟器,请下载这个版本: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74337

2007-10-31

Prodave5.5

西门子Prodave简版安装程序,完全版要40多兆

2007-08-15

ProdaveTest

西门子Prodave5.5 VC测试程序,这是我开发相关程序是做的一个测试程序,注意运行前需要安装Prodave5.5程序,并连接配置好相关西门子PLC设备

2007-08-15

IronPython IDE

IronPython IDE ,用C#开发,目前在编辑输入方面尚可,在调试方面比较欠缺。

2007-06-12

正则表达式工具

这是我学习正则表达式的一个程序,添加了一些常见正则表达式,有时间在改善一下

2007-03-19

Moxa DA66x串口操作示例

这是moxa提供的C#语言的串口操作,值得参考

2007-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