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JDK6的Windows 2008上Tomcat6不能启动问题的解决

在Windows 2008上面安装过一个JDK6,在安装Tomcat6以后发现Tomcat6无法启动。Tomcat的日志中有如下日志:

[2009-09-05 01:54:01] [info] Starting service...
[2009-09-05 01:54:01] [174  javajni.c] [error] The specified module could not be found.

[2009-09-05 01:54:01] [994  prunsrv.c] [error] Failed creating java C:\Program Files\Java\jre6\bin\client\jvm.dll
[2009-09-05 01:54:01] [1269 prunsrv.c] [error] ServiceStart returned 1

经网上搜索发现是缺少 msvcr71.dll。

这个文件是Microsoft Visual C++ 2003 Runtime的主要文件,在.NET Framework 1.1安装以后就可以在系统中找到。但是由于Windows 2008和Vista默认安装的.NET Framework版本版本比较高,其系统中找不到这个文件。

解决这个问题其实不难,有条件的可以找一个安装Windows 2003的机器拷贝来这个文件。更简单的办法就是从JDK6_SE的安装目录的bin目录中可以找到这个文件,找到文件以后把文件复制到 c:\windows\system32目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