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的外汇交易平台

外汇初学者有特殊需求。大约需要 18 个月的培训、指导和一致的实践,才能从初学者转变为中级交易者。
  英国一家贸易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传达了这一事实。问题是:可能需要 18 个月的初学者才能进行过渡?
  许多模拟和真实账户的练习以及对从实际交易过程到交易者心理的所有类型材料的许多研究。
  请注意,我们已经提到必须进行大量交易,无论是模拟账户还是真实账户。因此,交易者必须了解他们需要使用的平台类型才能从平台中获得大量知识。
  本文介绍了初学者需要使用的外汇交易平台,以将他们的技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初学者的最佳外汇交易平台

MetaTrader 4 (MT4)
  几乎每个零售外汇经纪商都提供 MT4 平台。如果您要去打仗,常识推理表明您练习时必须使用在战场上必须使用的相同武器,因为没有人会使用未经证实的枪支(或在这种情况下未经证实的技能)参战。
  因此,如果您打算开始真钱交易,您只需从 MT4 平台开始您的学习之旅。
  除了在直接交易中会遇到的平台练习之外,MT4 还具有某些功能,如果使用得当,可以真正提高初学者的交易技巧。其中一些功能如下:
  MT4图形让阅读变得非常容易,无需掌握如何使用平台上的各种图形工具和对象。
  终端窗口加载了纯资产选项卡:用于交易新闻和市场选项卡的新闻栏、用于访问 MQL4 社区资源的基本代码和信号。
  易于使用的界面
  使用专家顾问。
  MT4 是基于浏览器的版本,称为 Webtrader。您还可以在基于 iOS 的设备的 Google Play 商店和 App Store 中下载 MT4 作为通用移动应用程序。
  因此对于外汇初学者来说,MT4 是您必须认识的第一个交易平台。
  每个初学者也可以使用自动交易软件。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对他们有帮助。
  MetaTrader 5 (MT5)
  MT5 是 MetaTrader 平台系列中的下一级平台。尽管保留了许多 MT4 功能,但仍包含一些改进和直接更改。
  关于 Metaquotes 想用 MT4 和 MT5 做什么,仍然存在很多困惑。MT5 最初是作为 MT4 的替代品推出的,但发现很难实现 MT4 获得的那种市场渗透率。
  因此,Metaquotes 似乎对允许零售经纪商同时使用两个平台感到非常满意。一些外汇经纪商试图通过只允许某些交易资产在 MT5 上来鼓励使用 MT5。
  因此,您会看到一些经纪商仅在他们提供的 MT5 平台上提供股票差价合约或加密货币,这并不奇怪。
  因此,一旦初学者完成了 MT4,下一个要掌握的最佳平台就是 MT5。两个平台之间的相似性将使更容易掌握 MT5。
  就像 MT4 一样,MT5 有一个基于网络的版本,也作为一个通用的移动应用程序出现,可以从 Android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ugeGraph 是一个新兴的图数据库,它提供了灵活而强大的图数据存储和处理能力。对于初学者来说,学习 HugeGraph 可能需要掌握以下几个方面: 1. 图数据库基础知识:了解图数据库的概念、特点和用途,熟悉基本的图论术语和概念,如节点、边、属性等。 2. HugeGraph 的特性和架构:了解 HugeGraph 的设计理念和架构,包括数据模型、查询语言、索引技术、分布式存储等,以便更好地理解和运用 HugeGraph。 3. 数据模型和图操作:掌握 HugeGraph 的数据模型,包括节点和边的定义、属性的添加和检索,学会使用图操作语言(如 Gremlin 或 SparkGraphComputer)进行图数据的增删查改等操作。 4. 图算法和数据分析:熟悉一些常用的图算法,如最短路径、社区发现、图聚类等,了解如何使用 HugeGraph 提供的图算法接口进行数据分析和挖掘。 5. 性能优化和调优:了解 HugeGraph 的性能优化技巧和调优方法,如数据分片、分布式计算、索引策略等,以提高 HugeGraph 的查询和计算效率。 对于初学者来说,可以通过阅读 HugeGraph 的官方文档和教程、参与社区讨论、进行示例代码的学习等方式快速入门。此外,也可以通过实践项目或者使用 HugeGraph 对现有数据进行分析和查询来加深理解。尽早熟悉 HugeGraph 的基本概念和操作方式,不断练习和实践,才能更好地掌握使用 HugeGraph 进行图数据存储和处理的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