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hzhang1016的专栏

压抑自己没必要,奉承巴结也没必要,保持应有的人格力量将赢得更多机会和尊重!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Fat Jar 插件打包可执行jar文件

一个非常简单的软件打包解决方案,它利用 Java 的定制类装入器,动态地从单一档案文件中装入应用程序所有的类,同时保留支持 JAR 文件的结构。随着 FatJar Eclipse 插件 FJEP 的推出, Eclipse 的用户现在只要在向导中选中一个复选框,就可以创建 One-JAR 应用程序。依赖的库被放进 lib/ 目录,主程序和类被放进 main/main.jar,并自动写好 META-INF/MANIFEST.MF 文件。

2013-12-12 21:54:46 3107

原创 程序员需要记住的3个优秀网站

在编程中,通常应为找不到某个jar包而上google、百度,在此,请记住以下几个网站,将极大提高我们的效率!

2013-12-08 21:02:17 1110

原创 养老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如何转移

案例分享:住房公积金如何异地转移?读者沈先生:我是天津人,2007年大学一毕业就进入北京某国企上班,单位一直按时足额给我缴纳住房公积金。现在,我即将回到天津一家企业上班。请问,我在北京这些年缴纳的公积金能否转移到天津,继续让新单位为我在此账户缴纳公积金?如何办理? 读者高女士:我户口在天津,现在到上海工作。我现在想把天津的公积金转到上海开好的新公积金账户上,请问是否可以办理,需要什么手续?

2013-12-08 20:39:33 3090

原创 js里==和===有什么区别

区别:”==”与”===”是不同的,一个是判断值是否相等,一个是判断值及类型是否完全相等。A、下面的规则用于判定===运算符比较的两个值是否相等的判断条件1、如果两个值的类型不同,它们就不相同。2、如果两个值是数字,而且值相同,那么除非其中一个或两个都是NaN(这种情况它们不是等同的),否则它们是等同的。值NaN永远不会与其他任何值等同,包括它自身(奇怪的家伙),要检测一个值是否是Na

2013-12-08 20:03:38 818

转载 14个人生的时间管理法则

“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的观念早已深人人心,而对于职场中人来讲,做好时间管理不仅意味着丰厚的经济利益,更能令自己的事业突飞猛进。       ◆保持焦点。一次只做一件事情,一个时期只有一个重点。聪明人要学会抓住重点,远离琐碎。   ◆80/20原则。应该把精力用在最见成效的地方,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美国企业家威廉·穆尔在为格利登公司销售油漆时,头一个月仅挣了160美元。他仔细分析

2013-12-08 19:50:49 75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