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1 憧憬2012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

2012已经向我们走来,我们面对2011的离开,稍有不舍;但是人总得往前走,微笑迎接2012,注定我们在2012收获的更多。

2011,写给宿舍的哥们。引用一句广告词“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宿舍我的另外一个家。里边有热情的兄弟,有老大的照顾。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但是也许大家各有不同的收获。在宿舍的哥们,有选择考研的,有选择出国的,有选择在提高班学习的。我知道每个人的选择都是对的,因为都是经过他们的深思熟虑的;考研的同学,必定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去上自习,研究考研所学的课程。挺好,我也考研,只是不是现在。有时候回去宿舍,空空荡荡的,都去学习了,也许大家都意识到了就业的压力,所以也许大家觉得考研是很好的一条出路,起码是高学历。由于学习的需要。没有太多的时间在宿舍和大家一起开卧谈会,跟大家一起开卧谈会是人生中的一大开心事。“,知无不言,言而无尽”,怎一个爽字了得。由于大家走的不是一条路,考研的、出国的、提高班的;咱们这三个选择,我都希望大家能金榜题名。

2011,写给在提高班的我。我想我的真正收获是在提高班的这段时间里,是我个人的人生的一大转折,这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我们跟着米老师这条指导路线,一路走来,还算比较顺畅,因为这些弯路米老师都帮我们走过了。

时间飞快,在机房的时间已占了我大学时间的一大部分,我算是比八期的学员进来的早点吧。首先在五楼的电脑这些硬件的学习,电脑的一般常见的问题能解决了,因为见得多了,处理的多了,所以他们常说“电脑很怕我,一见到我,这电脑就好了。”,呵呵,低调低调。电脑的常用软件的学习,最忌讳的就是,只看不动手,就好比游泳,看起来很easy;但是自己不去实践,不去操作,那么我们除了鼓掌,别的什么都不是咱们的,自己一无所获。然后到提高班的自己写程序。有了解老师和米老师的带领,这一路走来,问题不大。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和代码结下了非常深的友谊。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了学弟学妹的师哥,这就意味着,我们的一举一动都意味着提高班的形象,任重道远。

谈谈这段时间的英语学习,这是一个持久战,其实我觉得这个英语学习还是比较适合我的,一天一个小时;收获还是不小的;那天倩兰跟我说,现在听六级的听力,觉得里边的听力说的太慢了,毫无压力,其实我也这么觉得,对于以前一听到英语,就想忽略,这种错觉现在已不存在。其实秋和大勇说过,只要你四年坚持干一件事,那么你的收获必定是巨大的;我也一直相信,他们是过来人,反正我坚信,所以我“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制定好每天的计划,相信2012我的收获是巨大的。

2011,刚刚跨入IT的我。

憧憬2012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