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应该是怎样的活法

很不幸, N 年前,高考我没能如愿;
 
很幸运,我没有复读,而且选择了软件专业,至少在学校时它给了我自信!
 
很不幸,离校后没有人要我,陷入了一时的迷茫;
 
很幸运,我抓住了一次机遇,使我进入了自己认为是天堂般的――― IT
 
很不幸,经过一年有余的设计之路,先是学徒工,再是自己独立作,以为自己对软件有了一定的认识,但却没有得到想得到的东西;
 
很幸运,我在认识自己……
 
男人应该是怎么样的一种活法,我全然不知!
有人说人是有先天性区别的,又有人反驳说人的区别关键是后天逐渐建立的思想;也许他们都是对的,也许世间对与错就在一线间!但我认为人至少有意志力的差别,注意是差别 ! 拿破仑小时候曾与一个高年级的学生发生矛盾,结果当然可想而知,被人狠狠的 K 了一次。但在拿破仑的心里,这一战远没有结束,于是下课铃声一响,他就马上跑到那个高年级的门前,等待再一次 PK ,这样经过了 N 次,虽然每次也占不到什么便宜。但那个高年级学生受不了了,无奈的说,你究竟想怎样?拿破仑就说:你应该向我道歉!瞧,多大的意志力啊。曾记得,高三的班主任(我最尊敬的老师之一)说过,但凡做大事的人,都有超凡的意志力。对此我是很赞同的,但同时也说明了我不是这样的人。
什么是衡量成功的标准,早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我真不认为钱是唯一标准,虽然我没钱,虽然钱可以做好多好多事情。我想一个人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一种成功。周润发说:成功?我才刚刚上路唉!
男人应该怎样生活,有人说我还不算男人,是的,男人三十而立! 我还有七年,但七年在悄无声息的时间面前又是何等的不堪一击。七年,转眼即失,七年后又是怎样一个情景,谁又能说的清哪。我本身就不赞同去苛刻的追求时间限定。为什么要让时间牵着自己的鼻子走哪,应该主动一点的。也许人就像一场球赛,攻势不但是胜利的希望,也会让过程精彩!说到足球,就想起了今年的世界杯,就想起了法国的小将――里贝里。法国给所有的人以惊喜,不但是齐达内、图拉母等一批老将的完美发挥,还有像里贝里这样的小将,他不但技术没的说,关键是他在场上的那种自信、那种洒脱、那种冲击力。就是以我为主的最好诠释!
 
男人应该是怎样的活法?好像我什么都没说,又好像我知道该怎样做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