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

  好久好久没写东西了,最近忙的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身心疲惫!!

前段时间公司搞了一个项目,大家都以为很简单,包括我也这样认为!但现在已经做了两个多月了,我却还迟迟没有做完,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赤手。但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了!一切私人的活动全部取消,包括双休日,甚至国庆假期,都在做这个没出息的软件!

    不知道这已是第几个深夜了,刚刚把最近提的问题修改差不多了,却没了睡意,程序员,难道天生就是熬夜的命吗?我发誓做完这个,我要寻求改变,改变自己的环境,最近的心态太不正常了。总是问自己:人,活着是为了甚么?天天累没个人样,却甚么都得不到。仔细想来,自己甚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是!!!无独有偶,在我一次从客户回来的路上,竟有人向我的口袋了偷钱包,还好被我觉察到,都是他妈的什么玩意。

   困了,睡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