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蕴菁萃修护-----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为了过年,各种凹造型花了巨资把头发各种折腾吹拉染烫的美美的过年,结果问题来了,美完以后头发现在一塌糊涂,分叉断发基本上除了脱发所有的发质问题都来了。咋办,总不能一怒之下剃了吧,剪好像也不能一下剪太多,毕竟花了好多钱,一下剪完我也是有点心疼啊。

没办法继续去理发店做护理,可也不能天天做啊,然后看到宋茜代言的丝蕴一款新品的洗发水,最近在看浙江卫视的《王牌对王牌》还蛮喜欢宋茜的,想着就去买来看看吧。哈哈哈明星效应嘛,不过丝蕴之前也用过,觉得还行,所以最多也就是没效果嘛,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就去天猫看了一下有个新品叫“菁萃”以前用的是那个无硅系列的,菁萃好像都是植物的,我看有三种,里面有个菁萃修护系列看介绍含有丝竹精华可以修复分叉的就买了这个。来来来上图~是不是很清新的感觉~

竹子味道比较淡,这个我比较喜欢。洗发水挤到手上就感觉很滋润,港真有种芦荟胶的感觉,我还专门又看了眼瓶子,嗯,没有拿错。其次就是护发素,不像之前用的护发素,这个挤出来感觉有点蓬蓬的,感觉一点就可以充分的涂抹到发梢了~~

怎么说咧,毕竟洗发水是修复的嘛,所以想回到没有折腾前的发质肯定是不太可能,但是现在这个效果我已经hin满意了。我是在天猫买的,因为洗发水护发素一起买还是有点分量的,顺手带了瓶精油,然后一起搭配着用,虽然精油经常会忘记,但是总归发质是好了不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