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启动流程的具体分析结合jz2440

linux的启动流程图 BIOS | (加电启动主板上的基本输入和输出系统(BIOS),然后进行扫描 | 判断设备是否正常,并进行一系列初始化,BIOS会根据CMOS的 | 配置信...

2019-05-22 21:05:31 145

转载 linux驱动入门须知

 (1)Linux应用软件工程师(Application Software Engineer):主要利用C库函数和Linux API进行应用软件的编写; 从事这方面的开发工作,主要需要学习:符合linux posix标准的API函数及系统调用,linux的多任务编程技巧:多进程、多线程、进程间通信、多任务之间的同步互斥等,嵌入式数据库的学习,UI编程:QT、miniGUI等...

2019-05-18 21:06:14 287

转载 挂载网络文件

所谓网络文件系统,就是文件系统是在我们的虚拟机上的,我们内核启动时,直接去识别这个目录,把它当成我们的根文件系统,就不用频繁烧写了1.前提竟然涉及到网络,我们想要开发板和虚拟机共享文件,那两者必须属于同一网段,也就是所谓ping得通有关于ping的,看栏目局域网2.ping通之后,我们就要设置挂接需要条件: 服务器(虚拟机)允许别人去挂接这个目录(需要NFS服务) ...

2019-05-02 17:05:24 445

23vivi虚拟视频驱动的分析流程图.png

对vivi.c代码的分析使用流程图进行分析,简单明了,可以看懂,..

2019-12-22

17、触摸屏正倒计时器程序设计

使用通用定时器定时产生0.01秒时间单位,进而产生秒、分,在LCD上显示分钟、秒、秒小数各2位;用4个触摸屏按钮控制正计时、倒计时、启动、停止。在LCD上显示出当前的计时方式。 按正计时、倒计时按钮后,显示出开始的时间,分别为0和30分钟。

2018-12-24

万年历+stm32+触摸按键

22、基于定时器的万年历程序设计 使用定时器产生秒基时,编程实现万年历功能,在LCD上显示年月日、星期、时分秒。 设计触摸屏键盘校对时间,在LCD屏幕的下半部分设计出键盘,包含有“0、1、2、3、4、5、6、7、8、9、!、<”键,修改日期时间(!、<,表示确定和退格清除)。 提示:可以参考RTC例程,不能够使用RTC实现,否则成绩不及格。

2018-12-24

基于µC/OS-II的正倒计时器程序设计

使用绝对延时函数产生0.01秒基时,进而产生秒、分,在LCD上显示分钟、秒、秒小数各2位;用4个按钮控制正计时、倒计时、启动、停止。在LCD上显示出当前的计时方式。 系统任务:键盘扫描任务,键值处理任务,正计时任务,倒计时任务;优先级按此顺序。 键盘扫描任务借助邮箱,把4个按钮的按键值1~4发送出去,键值处理任务接收邮箱消息。 键值处理任务:等待接收邮箱数据;根据接收到的键值做不同处理:键值为1时对时间变量清0,显示出当前时间,设置运行任务标志为正计时任务的优先级,然后恢复当前计时的任务;键值为2时设置时间变量为30分钟,显示出当前时间,设置运行任务标志为倒计时任务的优先级,然后恢复当前计时的任务;键值为3时恢复当前计时的任务;键值为4时挂起当前计时的任务。 正计时任务用绝对延时函数延时0.01秒进行计时;在任务的循环体之前,挂起自己任务。 倒计时任务用绝对延时函数延时0.01秒做倒计时;在任务的循环体之前,挂起自己任务。

2018-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