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en的网络设备机制-I/O环

对于网络设备是这样的,Xen给虚拟机提供了虚拟网桥,每一个Domain都有一个或者多个虚拟接口VIFs逻辑上连接到了虚拟网桥,一个VIF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物理网络接口卡NIC一样,但是有两个buffer描述符环,一个是接收的,另外一个是发送的。这两个方向都有各自的rule形式,如果满足的话,相应的动作就会实施(就相当于物理网卡可能会执行的过滤功能那样)。

2014-12-27 12:49:49 2598

LL1语法制导翻译

赋值语句自上而下翻译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设有如下文法: S → A A → V:=E E → E + T | T T → T * F | F F → (E) | digit V → i 采用LL(1)分析法对所定义的赋值语句进行语法分析,并在语法分析过程中将所输入的赋值语句翻译为四元式。

2012-11-12

编译原理课程设计——自上而下

设有如下文法: S → A A → V:=E E → E + T | T T → T * F | F F → (E) | digit V → i 采用自上而下进行语法分析,并进行语义分析后翻译为四元式输出。

2012-11-08

免安装Apache服务器

适应于动态网页规划的,集Apache、PHP和SQL数据库于一体的系统一体化设置安装软件

2011-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