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grep 学习笔记

grep学习笔记 1.作用 grep命令可以指定文件中搜索特定的内容,并将含有这些内容的行标准输出。grep全称是Global Regular Expression Print,表示全局正则表达式版本,它的使用权限是所有用户。  2.格式 grep [options] PATTERN FILE  3.主要参数 grep [options

2007-03-22 09:55:00 699

从零开始构建dotnet网站(.net6.0)代码

从零开始构建dotnet网站产生的代码,整合了ueditor,webupload等控件。

2022-04-14

myPicManager20210404.rar

bs结构的图片管理系统,基于dotnet core 3.1

2021-04-09

bug_data.csv

bug数据,提问用到的数据。stock_date,stock_volume,stock_close,stock_open,stock_high,stock_low

2020-12-03

ueditor-dev-1.5.0

ueditor 1.5.0,从官网上下载下来,编译后的。为了编译还得下载node.js , grunt 这些东西,挺麻烦的。

2018-07-15

基于asp.net mvc5及bootstrap的管理后台

基于asp.net mvc5,采用bootstrap模板开发的管理后台,包括用户管理,权限管理,登录,日志这几个模块,可以节省一部分时间。支持mssql和mysql,使用时web2017项目引用的类库切换一下即可。创建数据库的脚本在 create_db.sql 文件中。

2017-03-09

Mono.Data.Sqlite

Mono.Data.Sqlite , 在windows上正常能运行的System.Data.Sqlite,在linux的mono环境下就报错了, 要换成这个。

2015-10-19

[Packt Publishing] Learning Joomla! 3 Extension Development 3rd Edition.pdf

学习Joomla!3扩展开发的电子书。英文版。

2015-10-17

语音朗读小程序

朗读语音,可保存成wav文件并生成mp3文件(保存文件名后缀是.wav)

2014-03-13

c#服务与wcf

c#服务,wcf,作为自己的服务的模板。

2014-03-01

c#发送Email

c#发送Email的类,使用163邮箱发送

2013-11-12

c#服务以及安装源码

c#服务以及安装源码,基于.net2.0,做具体任务时可以以这个为基础,不用每次都写一下了。

2013-11-12

基于jquery的弹出层

基于jquery的弹出层,可用于简单的弹出信息提示

2013-11-04

codesmith template for asp.net ibatis

codesmith模板,用于asp.net和ibatis。

2009-05-29

Introducing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电子书 Introducing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2009-01-19

倒计时小程序--音乐提醒

倒计时时间到后会放音乐提醒,可设置播放的音乐。 系统要求:.net框架。

2008-11-28

bookInfo

swing做的小程序,运行一下build文件夹里面的run.cmd就可以运行了。不过要确保电脑上java虚拟机装着。

2008-06-01

myvoice新闻系统

myvoice新闻系统,用jsp开发,采用struts2作为视图层和逻辑层,ibatis作为数据层,方便修改。数据库使用sql server2000,也可用 sql server 2005。

2008-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