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办公管理如影随形的移动OA系统

移动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模式,而移动OA系统引领掌上办公,让企业管理畅通无阻、如影随形。即将到来的5G时代和智能移动的清新以及超想象力汇入枯燥无趣的PC时代,一度加快了移动OA系统的成长步伐。移动OA系统彻底改变传统的桌面办公模式,让你随时随地掌上办公。

我司敏锐把握移动互联大好时机,重新定位,全面启动移动OA研发计划。现在就以JNPF的移动OA系统为例,解析一下移动OA系统是如何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的。

1、信息实时传达

移动应用的信息支持多终端即时通讯, 改善用户体验、解决智能生活时代信息专递问题;

2、自定义推送通知

提供自定义通知、支持多平台终端消 息推送,将信息以多种展现方式即时推送给目标用户;

3、多种流程策略可根据不同行业需求进行适配,如OA、 ERP系统等工作流程的发起,审批,入库等多种流程配 置策略。

4、功能组件提供丰富的组件及原生能力,同时提供页面模 块,最大程度简化工作量;

5、提供多种接口,支持多种接入方式如Rest API等,方便 业务结合自身需求灵活调用;

6、表单、报表均可根据需要,随时调整。操作简单,扩展 灵活,维护便捷。

JNPF的移动OA办公系统在新一代智能移动OA软件领域开辟了一道新路线,同时也将人们从桌面办公的方式解放出来,拓展了办公空间,使员工处理公务时不再受到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既提高了办公效率,又减少了办公成本。

眼下移动互联深入人心,相信在各大OA厂商的协作努力下,将来的移动OA系统必定能帮助企业管理更进一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