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明确目标

<br />我现在紧急的任务是开题,也就是说要找研究点,没有必要弄太细致的东西。昨天多了一篇多论文,但是读的过程中有不懂得地方就去翻书。后来一想现在是找研究点不是开始研究,不应该弄的这么细。还是思路不清晰。今天还是读论文,争取这周内找到。加油!

2010-11-24 10:29:00 256

原创 昨天的总结和今天的计划

<br />目前我有两个比较紧急的任务一个是开题,第二个就是项目。开题需要我多读写papers,项目需要我多投入点精力在程序上。记住关键任务有助于时间分配。昨天读了一篇论文,但是没有读完,感觉自己还是没能静下心了学习。而且自己感觉做事情没有什么目标,总是东搞搞西看看导致自己学习东西不够深入,不能静下心来。自己实在累的时候可以看些别的东西,放松下自己,但是大部分时间要放在目前最紧急的事情上。不要懒得思考,做一个会思考的人。今天的任务继续读论文,继续学习绘制引擎的框架。期间可以学习下lua。focus!加油!

2010-11-23 10:16:00 400

原创 记录些自己的成长经验

<br />       因为我没有写东西的习惯,这使得我在平常的生活学习中得到的很多经验教训随着时间的流逝也渐渐淡忘,因此我决定以后记载下自己的成长经历。这就算是我的第一篇吧。

2010-11-22 12:40:00 215

opengl教程及代码

opengl教程及代码 opengl教程及代码 opengl教程及代码 opengl教程及代码

2010-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