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响一声白屏故障情况说明及解决

情况说明:

  2013款的MacBook Air安装Windows 7系统,结果导致开机响一声就白屏,按option无选项出现,其他各种组合按键尝试都无效。

  百度搜索,有人说是屏幕故障,有人说是主板问题,但我觉得硬件不会这么脆弱,自己判断为硬盘故障。于是,拆下MacBook Air硬盘再开机(就是没有硬盘的情况下开机),按option键一会儿,出现了网络选项。说明了确实是硬盘引起的故障。

 

故障说明:

  主板检测到硬盘,但硬盘出现分区表错误问题,读取不出。

 

解决故障步骤:

  1、淘宝上购买《2012新款Air ssd 转接卡 用于台式机 & retina ssd转接卡 sata3》,还有一整套螺丝刀(内五角梅花的),如图所示:

  MacBook <wbr>Air响一声白屏故障情况说明及解决

  2、2012款MacBook Air的硬盘拆除下来后,插入淘宝购买的转接卡;再将转接卡连接到台式机的硬盘线上(不要将原来连接硬盘的线拔掉,在机箱内部另外找线路插到转接卡,不用担心插错,插口型号是固定的)

 

  3、Windows系统下载并安装《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软件,打开后将MacBook Air的硬盘分区一个个删除掉,然后格式化,然后点击软件“应用”,对格式化的结果进行保存。(有Apple文字标识的那个分区)

 

  4、然后将MacBook Air的硬盘装回MacBook Air电脑主板上,开机按住option键,连接到家里wifi网络,稍等十来秒时间就出现网络恢复的图标。(恢复时间视网速而定,请勿断网)

 

  至此,故障解决。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MacBook Air是一个常见的问题,特别是对于使用2020款MacBook Air的用户来说,因为MacBook Air没有很好的通风选项。过问题并不仅限于MacBook Air,其他电脑也可能会面临类似的问题。为了找到导致您的MacBook Air的原因并进行再次冷却,您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 清洁散口:确保MacBook Air的散口没有被灰尘或污垢堵塞,这可能会阻碍空气流动。您可以使用压缩气罐或软毛刷轻轻清理散口。 2. 使用散垫:散垫可以帮助提升MacBook Air的散效果。选择一个适合您机型的散垫,并确保将其放置在平稳的表面上,以促进空气流动。 3. 关闭不必要的程序:运行过多的程序可能会导致MacBook AirCPU过度使用,从而引发过问题。关闭那些您当前不需要的程序,以减轻CPU负担。 4. 降低屏幕亮度:屏幕亮度较高会增加MacBook Air的能耗和发量。将屏幕亮度调至合适的水平,既可以节省电量,也有助于降低发。 5. 更新系统和应用程序:Apple定期发布系统和应用程序的更新,其中包括一些性能和散方面的优化。确保您的系统和应用程序是最新版本,以获得最佳的散性能。 6. 避免长时间负重运行:长时间进行CPU密集型任务,如视频编辑或游戏,会导致MacBook Air。尽量减少这些负荷,或者在需要时考虑使用外部散设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