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希捷移动硬盘无法识别怎么办?

“我的1TB希捷移动硬盘的光不停在闪,但计算机却无法识别怎么办?有谁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吗?我所有重要的数据都在硬盘里,可以帮我找回这些文件吗?”

你是否跟上述的用户有一样的问题呢?别担心,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为什么计算机无法识别希捷的移动硬盘以及提供一些有效的方法帮你修正读不到的问题。

Part 1. 为什么希捷的移动硬盘无法识别

Part 2. 怎么解决希捷的移动硬盘无法识别的错误

根据上述步骤解决硬盘问题,让Seagate硬盘再次恢复成可使用的状态。

Part 1. 为什么计算机无法识别希捷外接式硬盘?

下方列了几个比较常见导致无法识别的原因:

  • 计算机的USB接口坏了
  • 硬盘驱动器没更新
  • 病毒攻击
  • 硬盘本身过于老旧坏掉了

……

怎么修正这些问题呢?在Part 2会提供一些有效的方法解决移动硬盘无法识别问题和恢复移动硬盘的使用!

Part 2. 移动硬盘无法识别解决办法

  1. 1. 尝试换个USB接口连接外接式硬盘

  2. 如果你发现Seagate希捷移动硬盘的灯有在闪烁但读不到,可以将硬盘从计算机上原USB接口拔除换插另外一个USB接口,看是否连上。或者,可以将计算机重启,尝试重新连接试试。

  3. 如果问题没有获得解决,请用下面提供的其他解决办法来修正问题。

  4. 2.​ 卸载USB驱动程序

  • 点击“开始”->输入:devmgmt.msc后按Enter。
  • 打开设备管理器->双击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检查是否有设备显示无法识别。
  • 如果有设备显示无法识别,请卸载USB驱动程序。然后检查移动硬盘是否出现在“此电脑”。
  • 如果“此电脑”没有显示移动硬盘,请重启计算机。但如果是图标出现一下后就消失的状况,请重新操作上方步骤并到磁盘管理->修改外接式硬盘的盘符->选一个新的字母代替旧的盘符字母并点击修改,最后按确认。现在,问题应该可以被解决了。

3. USB Root Hub

  • 点击“开始”-->输入:devmgmt.msc后Enter
  • 打开设备管理器管理员->双击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
  • 找到“USB Root Hub”按右键->内容->电源管理->把“允许计算机关闭装置节省电源”得勾选去掉。
  • 在每一个USB Root Hub上重复上个步骤后,重新开机看问题有没有获的解决。

4. 显示所有的隐藏项目

  • 点击“开始”-->输入:devmgmt.msc后按Enter
  • 查看->显示隐藏的设备
  • 通过点击“>”展开所有的应用。
  • 如果有任何灰色项目,请按鼠标右键卸载掉。
  • 重新开机再次尝试问题是否已被修正。

5. 使用扫毒软件

如果是病毒导致移动硬盘无法识别,你可以尝试用扫毒软件清掉计算机和移动硬盘上的病毒。之后对移动硬盘进行格式化,让硬盘能再次被读取。

关于恢复希捷Seagate移动硬盘内所有文件

如果你的移动硬盘是可以识别的,只是因为不小心格式化、文件被误删等原因导致文件不见的用户可以使用易我数据恢复软件。该软件能免费帮你恢复总共2GB的文件,是市面上最安全的文件恢复软件,下面是如何使用的教学,请按步骤操作。

只需要三个简单的步骤,轻松救回Seagate外置硬盘上不见的文件。

扫描Seagate希捷外置硬盘->依据文件类型展示所查找到的文件->查看结果并执行复原

请依照下方步骤执行 :

步骤 1. 将希捷硬盘连接计算机后立即执行 易我数据恢复软件 。此时,在外置设备项目下找到您的Seagate硬盘,选择后执行「扫描」。

seagate硬盘数据恢复步骤1

步骤 2. 接着,数据恢复软件 会在扫描进程中逐步将找到的文件列出。然后,在扫描程序结束后完整罗列所有查找到的文件。

seagate硬盘数据恢复步骤2

步骤 3. 您可以通过「筛选」功能快速定为特定类型文件。勾选目标后,执行「恢复」。

seagate硬盘数据恢复步骤3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希捷移动硬盘数据恢复工具是一款专门用于恢复意外删除、格式化、损坏或丢失的文件和数据的软件。注册版指的是购买正版软件的用户,他们拥有完整的功能和更好的技术支持。 首先,您需要从希捷官方网站或授权的在线商店购买希捷移动硬盘数据恢复工具的注册版。付款后,您将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注册码或者下载链接。按照邮件中的指示,下载并安装软件。 安装完成后,您需要运行软件并在激活界面输入您的注册码。点击激活按钮后,软件将会连接到互联网验证您的注册信息。确认您的注册信息正确无误后,激活过程将会完成。此后,您将享有希捷移动硬盘数据恢复工具的全部功能。 注册版希捷移动硬盘数据恢复工具具有以下特点: 1. 完整的数据恢复功能:注册版提供完整的数据恢复能力,您可以从意外删除、格式化、损坏或丢失的磁盘中恢复各种类型的文件和数据。 2. 更高的扫描速度:注册版希捷移动硬盘数据恢复工具通常会优化扫描算法,提高扫描速度,节省您的时间。 3. 更好的技术支持:购买注册版后,您将享有更好的技术支持,可以通过希捷官方网站或邮件、电话等方式咨询和寻求帮助。 总之,购买希捷移动硬盘数据恢复工具的注册版,可以让您获得更好的数据恢复体验,更高效地找回您意外丢失的文件和数据,并带来更好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