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盘分区工具diskgenius、易我分区大师

对于给磁盘分区,我们知道有很多方式,Windows自带的磁盘管理器就可以实现简单的分区功能,但若是想对磁盘上分区的大小作进一步调整、移动分区、合并分区,甚至克隆磁盘/分区,恢复丢失分区等,就不能单纯指望磁盘管理器了,我们必须借助专业的磁盘分区工具,这里给大家分享两个比较实用的磁盘分区工具diskgenius、易我分区大师。

一、磁盘分区工具diskgenius

diskgenius这款软件功能非常强大,软件界面是长下面这样的,一看就很专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功能全面且强大,不仅能管理分区,还能实现数据恢复等功能,对于专业人士来说很实用。但如果你是小白用户,可能刚打开软件你就懵了,功能太复杂,界面看起来就很头疼。

二、磁盘分区工具易我分区大师

接下来要推荐的是这款易我分区大师软件,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磁盘分区工具,易我分区大师专门用于管理 Windows 分区,解决硬盘空间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通过这款软件,我们可以调整分区大小,创建、移动、合并、格式化、删除分区,克隆分区或磁盘,迁移操作系统,恢复丢失分区,实现磁盘、分区格式转换等,操作简单,新手都能轻松上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为什么推荐它呢,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1.界面简洁美观大方,接近于Windows磁盘管理器的结构布局,常见功能显而易见,方便用户快速选择;
2.操作简单,且功能较为全面,能满足绝大多数分区需求;
3.傻瓜式一键调整磁盘布局,对于需要调整硬盘分区大小的新手用户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
4.对于可用空间不足的分区,还有智能调整空间的功能,一键调整分区大小,合理扩大分区容量;
5.新磁盘向导功能,可引导帮助用户对新接入的磁盘做基本的分区、迁移操作系统、克隆等操作。

综合来看,这两款磁盘分区工具diskgenius、易我分区大师都分别有自己的可取之处,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尝试一下哦。点击下载>>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